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迷途洨書僮)時間13年前 (2013/08/22 09:37), 編輯推噓75(816222)
留言309則, 6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21 (看更多)
寫在前面 目前因為這篇文章打算寫食記的有以下這些 怕被埋沒 所以提醒一下 whereangel:認真的啦,請原PO男友再買一次 我70收 吃完打食記 whereangel:好哀傷,那我+5元好了QAQ ---> $75 sexxes:你以為你說的就準? 我75收 吃完寫食記+1 ariel780102:80 收 吃完寫食記外加拍照 MrRedHair:90收 吃完寫食記 有要收的請推文告知 小弟會再幫加... ※ 引述《kimlee77449 (BB熊熊)》之銘言: : 我先承認我的嘴巴挑,父母也是從小就給我吃好的穿的。 先承認 我看人比較挑 而且以下口氣全都是很平靜 對於那些 從小父母就給吃好穿好 不是靠自己賺錢 還在那邊嫌東嫌西的人 就覺得有夠厭惡 我常看到這種人 自以為家裡有幾塊臭錢 就可以恣意的批評別人 也不想想 汗滴禾下土 粒粒皆辛苦 要挑 自己去賺錢養活自己 看看那些人要挑什麼來吃 : 我和另一半常常為了吃的吵架,甚至提出兩個人分開吃這種想法。 都說了提出兩人分開吃了 你也知道自己的口味與男友相差很大了 : 這次另一半從家裡帶他爸爸買回來的飯菜裝了一盒給我吃, : 當下想說肚子餓就也不想計較是吃什麼 。 你又憑什麼因為自己肚子餓 去拿別人的東西來吃? 要吃 會餓 不會自己去買嗎? 因為肚子餓 就吃別人的 然後還嫌東嫌西的 又吃又要嫌 真的有夠沒水準 對了 我口氣很平靜 : 但那個味道真的是我從沒體驗過的, : 簡單來說在我味覺認知裡是難吃 ,但我還是把它吃完 , 味道難吃 沒人逼你吃阿 你男友是拿了刀子架在你脖子上 逼你一定要吃下去嗎? 還是說 男友其實根本就是 趁你餓 要你吃 設下這個肚子餓的陷阱 誘你入圈套 剛好你又腳有問題 沒辦法出門買東西 所以只好將就吃一下? 如果不是 沒人逼你阿... 對了 我口氣很平靜 : 雖然有剩下一些但是因為已經吃不下 。 : 晚上他來找我的時候我問他說這是在哪裡買的,我從沒吃過這樣的味道, : 我沒吃過連蛋都很難吃的店 。口氣是平靜的沒有生氣謾罵的語氣 。 : 但另一半覺得我在看不起他們家 ,我吃太高貴的東西 。 : 我承認我這樣子嫌東嫌西的很差勁,但我不知道我哪裡吃的太高貴 , : 哪裡有看不起他們家。 因為 就這麼剛好 這是他們家做的便當 因為 就這麼剛好 這是他帶回來的便當 都已經達成協議 要分開吃了 你嫌個屁 (口氣平靜貌) 肚子餓就可以隨隨便便打破協議嗎? 你這不是找架吵嗎? : 雖然挑但一個49元的便當我也會吃 : ,一個三塊錢的水餃我也照吃 ,並不是說吃飯非上館子或吃個一餐非超過100不可 , 還有阿~不是都說只是口味問題而已嗎? 你提什麼價錢阿? 還是你的意思是說 49元的幾乎都不好吃 但是你也是會忍受著吃一下? 三塊錢的水餃太平民 不過我也有吃了阿 一餐沒有超過100還有不是館子的那些飯菜 我也有嘗試過了 試著去接受他們阿 如果不是這些意思 那你幹嘛提價錢? 不是口味而已嗎? 對了 我口氣很平靜 : 畢竟也只是學生 。只是味道好不好我接不接受而已 。 : 不知道大家遇到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契合都怎麼解決? : 有沒有除了分開吃更好的方法? 改掉你 自以為口氣平靜的酸人態度 改掉你 自己肚子餓就可以片面打破協議 說話不算話的態度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僮│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書│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08/22 09:39, , 1F
我現在口氣很平靜 我沒有生氣沒有發怒
08/22 09:39, 1F
※ 編輯: sexxes 來自: 114.34.3.92 (08/22 09:43)

08/22 09:41, , 2F
我口氣很平靜 我沒有感覺她過太爽
08/22 09:41, 2F

08/22 09:42, , 3F
我現在口氣很平靜 我沒有生氣沒有不爽
08/22 09:42, 3F

08/22 09:46, , 4F
難吃的東西就是難吃, 又不是跟他爸說, 一堆莫名奇怪.
08/22 09:46, 4F

08/22 09:47, , 5F
連自己另一半都不能坦承那有啥好說的, 自以為說教???????
08/22 09:47, 5F

08/22 09:47, , 6F
你才莫名其妙 講好分開吃 幹嘛吃人家帶回來的東西
08/22 09:47, 6F

08/22 09:47, , 7F
吃了才在嫌 不是講好分開吃嗎?
08/22 09:47, 7F

08/22 09:48, , 8F
當然難吃就是難吃 沒人逼他吃阿
08/22 09:48, 8F

08/22 09:49, , 9F
就講分開吃了,可以平靜一點看完原文再噓嗎?
08/22 09:49, 9F

08/22 09:50, , 10F
分開吃不能老實跟另一半說難吃?啥歪理?不知怎知道難吃?
08/22 09:50, 10F

08/22 09:51, , 11F
雖然樓上那兩位推文意見我不認同 但我不想跟你們計較了
08/22 09:51, 11F

08/22 09:51, , 12F
好好笑喔~之前就知道男友的口味跟自己不同 還硬要吃
08/22 09:51, 12F

08/22 09:51, , 13F
還說不吃怎麼知道難吃 經驗法則阿...
08/22 09:51, 13F

08/22 09:52, , 14F
我可以用猜測的知道這次好吃不好吃? 也太好笑了吧?
08/22 09:52, 14F

08/22 09:53, , 15F
不過就是說這次東西真的很難吃而已,會覺得被看不起是自
08/22 09:53, 15F

08/22 09:53, , 16F
一直以來都不好吃 因此而吵架 這次會神奇的變好吃?
08/22 09:53, 16F

08/22 09:53, , 17F
或者.. 東西都帶回來了 不吃很浪費?
08/22 09:53, 17F

08/22 09:53, , 18F
喔 當然 也不能嫌棄
08/22 09:53, 18F

08/22 09:53, , 19F
卑感太重了吧 如果不說,是不是永遠要吃下去?
08/22 09:53, 19F

08/22 09:53, , 20F
BG是不是仇女很嚴重阿
08/22 09:53, 20F

08/22 09:54, , 21F
平靜推
08/22 09:54, 21F

08/22 09:54, , 22F
因為兩人口味不同, 所以這輩子所有他吃的東西我都不可能
08/22 09:54, 22F

08/22 09:54, , 23F
覺得好吃或者堪吃?
08/22 09:54, 23F

08/22 09:54, , 24F
自卑說我覺得太過武斷,沒人能確定原原po的語氣或表情
08/22 09:54, 24F

08/22 09:54, , 25F
以前都已經因為吃的吵架了 這次硬要吃 怎樣硬要吵嗎?XDDD
08/22 09:54, 25F

08/22 09:55, , 26F
肚子餓就硬要吃喔~
08/22 09:55, 26F

08/22 09:55, , 27F
我是男的, 看你這篇用酸的就很不舒服, 何況我還有點大男
08/22 09:55, 27F

08/22 09:56, , 28F
人, 真正武斷的是你們這些評斷者吧?
08/22 09:56, 28F

08/22 09:56, , 29F
孩主義?
08/22 09:56, 29F

08/22 09:56, , 30F
= =
08/22 09:56, 30F

08/22 09:57, , 31F
"當下想說肚子餓就也不想計較是吃什麼 。"
08/22 09:57, 31F

08/22 09:57, , 32F
呵呵 蠻弱的
08/22 09:57, 32F

08/22 09:57, , 33F
那就吞下去阿,還上來PO文取暖,被噓滿剛好的。
08/22 09:57, 33F

08/22 09:57, , 34F
然後吃了就計較了= ="
08/22 09:57, 34F

08/22 09:57, , 35F
我口氣平靜就說我用酸的? 原po口氣平靜你就幫他說話
08/22 09:57, 35F

08/22 09:58, , 36F
你還真大男人主義阿
08/22 09:58, 36F

08/22 09:58, , 37F
人家準備東西給他吃還要被嫌,這種人真的是過太爽。
08/22 09:58, 37F

08/22 09:58, , 38F
跟爸媽煮飯給小孩吃,小孩還上網說爸媽煮飯超難吃一樣
08/22 09:58, 38F
還有 231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8/22 14:45, , 270F
推 後面扯價錢根本不知道在幹嘛=__=+
08/22 14:45, 270F

08/22 15:01, , 271F
推這篇 我也很平靜
08/22 15:01, 271F

08/22 15:17, , 272F
笑出來了~我也要推這篇~sunny84大大~等你開了告訴我喔~
08/22 15:17, 272F

08/22 15:18, , 273F
我再寄錢在你便當店贊助^^
08/22 15:18, 273F

08/22 15:30, , 274F
要看是不是真的很難吃(攤手) 我每次到外婆家幾乎都在吃零食
08/22 15:30, 274F

08/22 15:30, , 275F
有一次本來超餓,看到桌上的菜突然就飽了....
08/22 15:30, 275F

08/22 15:40, , 276F
哈哈哈哈哈 我語氣很平靜
08/22 15:40, 276F

08/22 15:41, , 277F
XD
08/22 15:41, 277F

08/22 15:52, , 278F
這篇只是想要酸原PO讓他知道酸人不好吧 前面語氣在大聲啥
08/22 15:52, 278F

08/22 16:59, , 279F
只能推這篇了
08/22 16:59, 279F

08/22 16:59, , 280F
==============對了 以上口氣都很平靜=============
08/22 16:59, 280F

08/22 17:05, , 281F
倒底哪裡看得出來原原po是女的呀? 是男的這篇不就好笑..
08/22 17:05, 281F

08/22 17:12, , 282F
是男的就改成女友阿 不會因為男女立場有所改變吧...
08/22 17:12, 282F

08/22 17:19, , 283F
如果因為結果是男生而改變立場 這才好笑吧...
08/22 17:19, 283F

08/22 18:13, , 284F
原po的id拜一下大神 應該是女孩兒無誤(?
08/22 18:13, 284F

08/22 18:42, , 285F
我知道你很平靜XDD
08/22 18:42, 285F

08/22 19:18, , 286F
對了 我口氣很平靜 對了 我口氣很平靜 對了 我口氣很平靜
08/22 19:18, 286F

08/22 19:44, , 287F
噓hs 男人的恥辱 對了 我口氣很平靜
08/22 19:44, 287F

08/22 21:08, , 288F
管他原PO男的女的 這篇講的是對的
08/22 21:08, 288F

08/22 21:09, , 289F
吃東西這麼挑價格 怎麼不拿鈔票來吃
08/22 21:09, 289F

08/22 21:12, , 290F
要挑!就要有"就算餓死也不要吃"的能耐
08/22 21:12, 290F

08/22 21:35, , 291F
前面就說是買的,你後面又說爸爸做的。鬼打牆?
08/22 21:35, 291F

08/22 21:36, , 292F
本來就會有別人覺得很好吃,自己卻覺得不好吃的情況 Z
08/22 21:36, 292F

08/22 23:36, , 293F
不好吃可以不要吃,吃太飽才有力氣在那該該叫
08/22 23:36, 293F

08/23 01:33, , 294F
吃素肚啦
08/23 01:33, 294F

08/23 02:17, , 295F
我覺得是女生吧,男的到人家家裡吃飯說肚子餓到不想計較..
08/23 02:17, 295F

08/23 02:18, , 296F
這未免也太廢了吧- -"女生這樣叫公主太后,男生這樣感覺超弱
08/23 02:18, 296F

08/23 02:18, , 297F
能想像男的到女友家等吃飯還嫌難吃的畫面嗎?乾脆坐地上哇哇
08/23 02:18, 297F

08/23 02:18, , 298F
大哭好了
08/23 02:18, 298F

08/23 02:19, , 299F
(其實女生去男友家肚子餓到不想計較我也覺得很...在台灣又
08/23 02:19, 299F

08/23 02:19, , 300F
不是在國外,難道男友家附近偏僻到找不到地方買吃的)
08/23 02:19, 300F

08/23 02:48, , 301F
難吃不會用婉轉一點的方法講嗎 一定要講那麼的有厭惡感?
08/23 02:48, 301F

08/23 10:16, , 302F
我也很平靜... 快要不能自己了
08/23 10:16, 302F

08/23 17:36, , 303F
女友帶給我的再難吃都說好吃
08/23 17:36, 303F

08/24 02:19, , 304F
平靜推
08/24 02:19, 304F

08/27 16:34, , 305F
我覺得原po並沒有離題啊,純粹就是口味不同,跟價錢沒關係
08/27 16:34, 305F

08/27 16:34, , 306F
,光是蛋,有人愛吃半熟蛋,有人就一定要吃全熟,我就覺得
08/27 16:34, 306F

08/27 16:34, , 307F
全熟很難吃,但是不代表全熟蛋是錯的啊,有些人就是不能
08/27 16:34, 307F

08/27 16:34, , 308F
講,一講就是在嫌他挑剔他看不起他,是有多中二啊?
08/27 16:34, 308F

09/08 22:37, , 309F
此案件跟口味無關,跟人品有關。
09/08 22:37, 309F
文章代碼(AID): #1I5MjcC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MjcC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