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nohaveanyone)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0:45), 編輯推噓13(14113)
留言28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21 (看更多)
我是個很不挑的人 從小我爸媽就告訴我吃到賺到盡量吃 不過雖然我很不挑 但是有些東西 難吃就是難吃阿... 並不會因為有禮貌而變得好吃 只能說你不夠聰明 把話說得太直接 下次記得假掰一點 發文也假掰一點 就不會被噓了 如果你需要教學文我再來教你 有時候一堆菜 另外裝成一份便當 那味道根本就... 聰明一點吃一口 說味道不錯 要回家再慢慢吃 然後怎麼處理那便當看你了 每個人家裡的各種氣味不同 我遇過有些人家都是樟腦丸的味道 那東西我只能憋氣塞兩口說吃飽了 總之呢 以後遇不到的那就忍住 別再遇到了 這種常常要遇到的 你自己你來張羅食物 改變他的習性 短時間內 你最好只跟他出去吃飯 館子便當小吃隨便你 一步一步進行融合 (靠著朋友圈也能有所影響) 家裡的家鄉菜還是暫時避免吧...不過將來要是有機會結婚 那... 你保重 最後 我很大的疑問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堆人的意見是:學生還挑 好像學生就不能吃好的 選自己想要的 雖然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但是我以前好像也沒可憐到不能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4.57

08/22 10:48, , 1F
我都吃泡麵
08/22 10:48, 1F
只能給拍了...

08/22 10:52, , 2F
你不也說了 一堆人假掰裝高尚
08/22 10:52, 2F

08/22 10:57, , 3F
還滿推的 最後我幫你補充 真的沒辦法就_吧
08/22 10:57, 3F

08/22 10:57, , 4F
XDDD 不夠假掰~
08/22 10:57, 4F

08/22 10:58, , 5F
那你應該學會感恩 老天沒讓你有過不能挑的日子
08/22 10:58, 5F
是阿...真的感謝老天 所以飯菜能吃完我都會盡量吃完 除非有點過期味道變了 ※ 編輯: iwanttopass 來自: 124.11.194.57 (08/22 11:01)

08/22 11:04, , 6F
泡麵明明貴得要命....
08/22 11:04, 6F

08/22 11:05, , 7F
挑當然可以挑 但她被罵爛的是她的應對方式
08/22 11:05, 7F

08/22 11:07, , 8F
我從小到大都挑吃~所以朋友家人都會叫我推薦美食給他們^^
08/22 11:07, 8F

08/22 11:11, , 9F
不好吃可以不吃,這次吃到難吃的下次記得就不要再吃
08/22 11:11, 9F

08/22 11:12, , 10F
就愛吃又愛嫌吧 @_@"
08/22 11:12, 10F

08/22 11:12, , 11F
就好了,結果還特地跟對方說你給我吃的那是什麼玩意
08/22 11:12, 11F

08/22 11:13, , 12F
還有她一直強調價錢,也很討厭....好像嫌男友家窮
08/22 11:13, 12F

08/22 11:13, , 13F
對方自然會不爽。
08/22 11:13, 13F

08/22 11:16, , 14F
重點是她表現的態度吧..
08/22 11:16, 14F

08/22 11:27, , 15F
沒有難吃不難吃的問題,就挑不挑食而已,沒啥
08/22 11:27, 15F

08/22 12:19, , 16F
土司 白開水 (真的有很窮的學生啊~)
08/22 12:19, 16F

08/22 12:45, , 17F
挑不挑是一回事,態度還是有差....
08/22 12:45, 17F

08/22 13:42, , 18F
是不用擺出 我就是挑啊不然你要怎樣 的姿態吧
08/22 13:42, 18F

08/22 15:33, , 19F
XDXD 真的有難吃不難吃的問題好嗎....
08/22 15:33, 19F

08/22 16:05, , 20F
推 我也覺得挑食沒有錯啊 只要當事者可以接受就好
08/22 16:05, 20F

08/22 16:41, , 21F
不是難吃不難吃的問題 已經變成做人的問題??!!
08/22 16:41, 21F

08/22 17:30, , 22F
六樓,泡麵明明很便宜,一大袋五包60元
08/22 17:30, 22F

08/22 17:48, , 23F
以前都吃饅頭夾豆腐乳~一顆山東大12元能吃兩頓
08/22 17:48, 23F

08/22 19:39, , 24F
推這篇 原PO其實如果講完有道歉我是都覺得還好...
08/22 19:39, 24F

08/22 19:41, , 25F
每個人家境不一樣 她給的資訊太少 只要她事後有道個歉
08/22 19:41, 25F

08/22 19:41, , 26F
我是覺得還好...
08/22 19:41, 26F

08/22 21:06, , 27F
公主愛挑是正常的 問題是公主跟平民在一起只能選分開吃或分手
08/22 21:06, 27F

08/23 01:14, , 28F
畫錯鄉民的重點
08/23 01:14, 28F
文章代碼(AID): #1I5NjQ6Z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NjQ6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