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追求中 女方的個性與金錢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逍遙此生不為客)時間13年前 (2013/08/15 19:37),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godppig (美食與健身的衝突)》之銘言: : 約2個月前認識一個女網友 27y 醫療人員 : 她因為有在運動 身材保持很好 也很高約170 所以整體感覺很修長 : 可以看出是有在運動的人 : 因為本身喜歡慢跑與投資理財相關訊息 : 所以跟她初期有許多話題可以聊 : 彼此見面幾次 : 她住在桃園 所以有次從台北開車前往住宿找她吃宵夜與看夜景 : 後來漸漸對對方有好感 用LINE每天噓寒問暖 希望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用心 : 也暗示想進一步交往 : 後來在上星期的某天 用LINE深聊 : 因為彼此都對理財有些心得 : 所以也聊到將來與老婆女友相處時的金錢觀 : 我工作是一個工程師 : 年薪資約70w左右 投資每年差不多可以有額外5~10%的年收入 : 如果要變很有錢 短時間沒辦法 : 但自己是節儉的人 懂得分辨需要與想要 所以可以透過存錢與理財 讓自己存款多些 : 在聊天的過程中 話題圍繞在交往後金錢的處理方式 : 她透露結婚後她要在家相夫教子 不想出去上班 : 而她因為注重身材 所以她要求每天運動 要維持身材 還有整理家庭照顧小孩 : 且希望婚後的生活有品質 所以希望老公要cover所有的開銷支出 : 我就問她 那你覺得老公一個月賺多少才夠 : 她說扣除房貸之後還要約7~9萬的餘額 : 我再反問她 你之前交往的對象或追求者 有這樣的能力嗎 : 而因為她外表亮麗身材修長 追求者眾 : 她說大部分追求者都有這樣的能力 有名車 房子與資金...等等 : 但她說 有交往幾個 但後來也是分手收場(原因包括對方不上進...等等因素) : 我這樣是否是越級去追求自己承受不起的異性? : 還是自己這樣的金錢處理方式 不適合用在交往中 : 必須要如女方所言 全額負擔雙方的費用? 我絕對同意這一篇,個人追求和個人風險個人承擔,旁人有啥好說的? 只是關於行情部分, 真的有這個行情嗎?? 如果說完全不工作,家管就可以月入7~9萬, 一般這個年紀的女生要上班,結婚後家事也不可能不做, 平均月薪可能也才3~4萬, 這樣合理嗎? 市場機制總是出現一堆打壞行情的人。 靠別的獨一無二的特點是可以靠量少需求大飆價格, 但靠著自己是美女這一點是不可能成交的, 因為世界上有一半人口是女生啊!!! 美女的比例還是很多, 慢跑和和投資理財這個興趣也很多人都喜歡啊!! 現在台灣一窩蜂的在路跑,投資理財的書也賣得嚇嚇叫。 如果說你的興趣是極端冷門的,比如說觀察虱母,女生跟你一樣, 你找不到第二個,這唯一的一個多麼耀眼,值得你付出所有身家也就算了, 這種大眾興趣開這個價格過高、過高、過高。 (話說你不是很會投資理財嗎?怎麼看不出有沒有溢價發行?) 反正你自己想想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8/15 19:38, , 1F
我覺得女生一開始就講這個是要打槍啦~
08/15 19:38, 1F

08/15 19:39, , 2F
如果是張根碩來問,結果可能就不同了
08/15 19:39, 2F
所以這只是話術囉? = =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3.69 (08/15 19:45)

08/15 19:46, , 3F
也不是說是話術..應該說,可能女生一開始就沒有考慮對方
08/15 19:46, 3F

08/15 19:48, , 4F
如果外表上是女生的菜,女生應該會先交往再逼上(賣)進(肝)
08/15 19:48, 4F
外表或是感覺對到應該是月薪直接少一半沒問題的。 人嘛~~~ 滿有道理的。張根碩的話應該半買半相送吧= =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3.69 (08/15 19:52)

08/15 19:53, , 5F
推一樓
08/15 19:53, 5F

08/15 19:54, , 6F
(軟倒)
08/15 19:54, 6F

08/15 19:56, , 7F
我也覺得是打槍,女生真的對人有好感不會這樣說的~
08/15 19:56, 7F

08/15 19:56, , 8F
興趣是觀察虱母!
08/15 19:56, 8F

08/15 20:09, , 9F
1觀察虱母是三小啦XD
08/15 20:09, 9F

08/15 20:11, , 10F
觀察虱母是啥…
08/15 20:11, 10F

08/15 20:23, , 11F
觀察水溝蓋呢
08/15 20:23, 11F

08/15 20:37, , 12F
我有位女同事興趣是養昆蟲與觀察昆蟲還有抓昆蟲XDD
08/15 20:37, 12F

08/15 21:10, , 13F
我也覺得是打槍 給軟釘子碰
08/15 21:10, 13F

08/15 21:10, , 14F
女生應該不會在喜歡的人面前給人拜金公主的感覺
08/15 21:10, 14F

08/15 21:14, , 15F
我也覺得是要打槍... 還蠻明顯的阿...
08/15 21:14, 15F

08/15 21:28, , 16F
虱母是啥XDD 我還特地去google
08/15 21:28, 16F

08/15 21:50, , 17F
想打槍,不見得她交往所有人都這麼有錢
08/15 21:50, 17F

08/15 21:50, , 18F
這是故意給高不可攀的印象
08/15 21:50, 18F

08/16 09:21, , 19F
我的興趣也是觀察師母 好巧喔~
08/16 09:21, 19F
怪怪的...

08/16 15:31, , 20F
那觀察土虱可以嗎??(舉手)
08/16 15:31, 20F
這邊真的什麼興趣的人都有...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9.158 (08/16 22:04)

08/18 00:37, , 21F
看到觀察虱母..我笑翻...給你一個讚
08/18 00:37, 21F
文章代碼(AID): #1I3BrcL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BrcL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