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追求中 女方的個性與金錢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清涼微風)時間13年前 (2013/08/15 18:19), 編輯推噓1(326)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首先呢,先吃了再說(認真)。 光她身材好長相好這樣吃到你就不虧。 其他甚麼blablabla都以後再談, 等到真的要結婚了,你再好好跟她談這些有的沒的。 連再一起都沒在一起,你要怎麼去討論更後面的東西? 你們很明顯連基本的感情都沒有建立起來, 各自立一些條件ABC不是很愚蠢? 還是你們是相親認識想跳過交往階段也沒差啦。 不過個人很不建議這樣做。 我看過太多的人, 再一起後跟沒在一起後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嘗試追追看,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吧。 光她的樣子是你的菜這點就已經足夠了。 其他的觀念都是她在"還沒有"在一起以前所設立的, 在一起以後能改變的空間很大。 當然,你的眷養技巧占了大多數的改變成分。 --------------------------------- 我認識幾個長的滿漂亮的小妹, 的確都是這種想法。 年輕就是本錢,她們這樣想並沒有錯誤。 等到30出頭以後還能夠跟2x歲的女孩這樣比較的話的確是厲害。 但是超過9成的女性,過了30歲想法都會改變。 你也可以慢慢等,等到她老以後在交往。 反正她應該也是喜歡你才會跟你說那麼多, 另一方面也是暗示你。 SO加油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252.1 ※ 編輯: ks29418124 來自: 120.127.252.1 (08/15 18:21)

08/15 18:26, , 1F
哪來的信心覺得可以吃得到w
08/15 18:26, 1F
我不認為一個對你沒有興趣的異性會跟你解釋那麼多, 甚至聊到之前的交往態度與結婚後的生活方式。 光這些就能推論出女生也是在追求某些東西的。 ※ 編輯: ks29418124 來自: 120.127.252.1 (08/15 18:29)

08/15 18:30, , 2F
不不不你想太多了,認識熟了閒聊聊到這些很正常
08/15 18:30, 2F

08/15 18:32, , 3F
想太多咧 人家是在追求金錢 不是在追求sex的 想吃就給吃喔?
08/15 18:32, 3F

08/15 18:44, , 4F
哪來的信心可以吃的到+1 有人開條件是真的純打槍,不是
08/15 18:44, 4F

08/15 18:45, , 5F
暗示你可以給吃的....
08/15 18:45, 5F

08/15 19:12, , 6F
不行啦 你沒看到交淺言淺那四個字嗎?
08/15 19:12, 6F

08/15 19:29, , 7F
想太多,朋友也會聊這
08/15 19:29, 7F

08/15 21:09, , 8F
哪來的信心覺得可以吃得到+1
08/15 21:09, 8F

08/15 23:14, , 9F
女生愈老應該會愈看重男生的經濟能力,比較不看重外表
08/15 23:14, 9F

08/16 08:44, , 10F
拜託人家就是不給你吃啊~別傻了~先看看自己等級吧
08/16 08:44, 10F

08/16 10:05, , 11F
豢養 (ㄏㄨㄢˋ) 不是眷養
08/16 10:05, 11F
文章代碼(AID): #1I3AitQ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AitQ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