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追求中 女方的個性與金錢觀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發文前先講自己的條件,我跟原PO一樣是工程師,年紀上我猜也相近。. 年薪稍微高原PO一些,但也達不到女方要求的這種高水準。. 這篇文純粹以一個旁人的眼光來看這件事。. 老實說我看不出來女方有什麼問題,她很明顯就是直接打槍你,. 所以直接把條件開出來,識趣的就該自己摸摸鼻子離開。. 她的標準很高沒錯,
(還有1753個字)
內容預覽:
我絕對同意這一篇,個人追求和個人風險個人承擔,旁人有啥好說的?. 只是關於行情部分,. 真的有這個行情嗎??. 如果說完全不工作,家管就可以月入7~9萬,. 一般這個年紀的女生要上班,結婚後家事也不可能不做,. 平均月薪可能也才3~4萬,. 這樣合理嗎?. 市場機制總是出現一堆打壞行情的人。. 靠別
(還有412個字)
內容預覽:
首先呢,先吃了再說(認真)。. 光她身材好長相好這樣吃到你就不虧。. 其他甚麼blablabla都以後再談,. 等到真的要結婚了,你再好好跟她談這些有的沒的。. 連再一起都沒在一起,你要怎麼去討論更後面的東西?. 你們很明顯連基本的感情都沒有建立起來,. 各自立一些條件ABC不是很愚蠢?. 還是你們
(還有451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個朋友,身高155,體重約莫90左右. 重點還是個處女,絕對不公主. 餵什麼都吃(廢話). 帶去哪裡都很開心. 她應該可以符合你的需求,你願意接納她嗎?(Y/N). 我朋友跟你的興趣應該也有很高的相似度. 市場有供需,她知道自己有這樣的行情,喊那樣的價似乎也沒啥不對. 至於..她憑這樣的條件去篩
(還有35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