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共 6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看了你的文章,一直在想問題到底出在哪……後來想想,你是不是把「婚姻」. 想得太簡單了?或是把離婚想太難了?. 你口口聲聲說你只是希望夫妻之間要能共患難,要能溝通. 但問題是夫妻之間也是需要潤滑劑的啊,你所謂的溝通是不是就是要強壓過人、. 讓人接受你的觀念?. 不然你前妻怎麼會說「一吵架就拿錢來壓人
(還有192個字)
內容預覽:
放過你老婆吧 離婚給他自由吧. 看她寫的字字珠淚的信. 我以為你看了會有所反省 能懂她表達的意思. 想不到你的結論就是"就是賺不夠多錢老婆才會跑". 然後假裝說有聽網友的話. 事實上竟然說聽你爸媽的話沒錯 結論就是"要賺多一點錢". 算了 連我外人我都覺得跟你多相處一分鐘都覺得很噁心. 你有他媽看清
(還有352個字)
內容預覽:
你今天就算不娶她,不管跟誰生小孩都得花這筆錢吧. 我只是看到這裡好感慨..... 一個從小到大在優渥環境中長大的女孩子。. 吃飯錢兩個人加起來只花了老公四五千(還不扣保險跟零碎費用),我覺得蠻委屈的。. 以現在在外頭吃餐廳的價格,女生真的也很省。. 就算平常都吃家裡的,恐怕也沒什麼娛樂吧。. 那可能
(還有677個字)
內容預覽:
看完原po的文章,我還以為自己是在逛BG版。真的氣到睡不著!. 原po的行為感覺比你老婆還要像剛畢業的大學生,甚至是更小的年紀!看到你回給老婆的信中寫的那些話,我真的為你老婆感到很不值。要是讓我遇到你這種人,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發瘋!. 以下是我對原po的疑問:. 請問你,一個月四萬的薪水你覺得
(還有38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