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共 69 篇文章

推噓1(2推 1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ki41052 (緹)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8: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看了你的文章,一直在想問題到底出在哪……後來想想,你是不是把「婚姻」. 想得太簡單了?或是把離婚想太難了?. 你口口聲聲說你只是希望夫妻之間要能共患難,要能溝通. 但問題是夫妻之間也是需要潤滑劑的啊,你所謂的溝通是不是就是要強壓過人、. 讓人接受你的觀念?. 不然你前妻怎麼會說「一吵架就拿錢來壓人
(還有192個字)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lm (XD)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8: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放過你老婆吧 離婚給他自由吧. 看她寫的字字珠淚的信. 我以為你看了會有所反省 能懂她表達的意思. 想不到你的結論就是"就是賺不夠多錢老婆才會跑". 然後假裝說有聽網友的話. 事實上竟然說聽你爸媽的話沒錯 結論就是"要賺多一點錢". 算了 連我外人我都覺得跟你多相處一分鐘都覺得很噁心. 你有他媽看清
(還有352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10→)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koyumi (小喚)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7: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今天就算不娶她,不管跟誰生小孩都得花這筆錢吧. 我只是看到這裡好感慨..... 一個從小到大在優渥環境中長大的女孩子。. 吃飯錢兩個人加起來只花了老公四五千(還不扣保險跟零碎費用),我覺得蠻委屈的。. 以現在在外頭吃餐廳的價格,女生真的也很省。. 就算平常都吃家裡的,恐怕也沒什麼娛樂吧。. 那可能
(還有67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annia (vannia)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6: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原po的文章,我還以為自己是在逛BG版。真的氣到睡不著!. 原po的行為感覺比你老婆還要像剛畢業的大學生,甚至是更小的年紀!看到你回給老婆的信中寫的那些話,我真的為你老婆感到很不值。要是讓我遇到你這種人,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發瘋!. 以下是我對原po的疑問:. 請問你,一個月四萬的薪水你覺得
(還有38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taulait (死貓一隻)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要講的只有幾個字,可以推文,但回文比較明顯. 就是.... 無論是原po 或者回文兼備份的板友,是否把提到小孩和保母名字的地方修掉叫好?. 例如就改成小孩和保母. 我想這樣對所有的當事人(尤其是無辜的小朋友)比較保護. 還有原po,大家都知道你心情很亂. 但是你就這樣把小孩的名字直接寫出來,連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