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共 69 篇文章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MEM (medium )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哀 忍不住回了一篇. 你的說法讓我看起來是. 你好像不太能理解 自己錯在哪裡. 大家都有自己的說法 而且跟你的想法不一樣. 所以你開始覺得很奇怪 該不會是我想錯了吧. 為什麼岳家這麼生氣. 可是明明我們家的家人都挺我.... 你的習慣就是沒有 "真正站在對方角度"思考 感受. 而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
(還有26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uralandre (七彩喇叭手)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了所有的討論. 我覺得啊 你們兩個 當初避孕做好 不然去夾娃娃. 或是交往久一點 之後發生的問題浮現. 就不會讓你們走入婚姻了. 31歲未婚男 跟23歲女大生 各有一片天空 多青春多大有可為啊. 你沒事幹麻無套內射 沒套又不吃事前事後又不去夾 現在是30年前???. 唉. 問題無解喔 價值觀的衝

推噓19(20推 1噓 17→)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sily (馬鈴薯頭小情人)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9: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老公跟我一起看這討論串. 覺得真的有話題性耶. 老公看了之後說,娘家那邊當然會生氣. 其實一台車40萬娘家不手軟就出了. 表示是出的起大錢的人,. 如果知道女婿連一千都要計較. 當然會不爽. 原作要想想看~這幾年來要不是娘家的經濟支援. 你老婆的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保養品手機,有她家人幫忙. 應該是
(還有1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2→)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Shie (new~小麻)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9: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疑點vs 鍵盤摳男. 1.就我觀察,小孩似乎是24hr 托給保母,所以費用才會高達兩萬多,. 為什麼呢?如果只有日托的話應該不至於花費這麼高吧?. 幸好…. 我覺得鬆口氣了,這小孩對家庭完全沒有實質貢獻,如果跟爸爸,他. 的成長過程將會很慘,以後爸爸會不停的跟他說,你以前每個月花. 了我兩萬多塊,你
(還有20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sage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8: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奇怪 人家學業還沒完成. 怎麼奢求工作賺錢對家庭有實質貢獻?. 好險她們離開 不然你小孩到18歲之前天天要被你荼毒"對家庭沒有貢獻". 賺四萬多最有貢獻?. 那你老婆,喔 對不起 是前妻囉. 以後找工作如果找到薪水比你多一千元的 你馬上感覺自己一秒變廢渣??. NO NO NO 你會一筆一筆的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