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共 69 篇文章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de6 (做人要有信用)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5: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 這種難過的情緒應該也不會持續太久. 現在既然小孩子都完全交給女方扶養了. 就算改老婆的姓對他其實也沒差 反而更可以撇得一乾二淨. 他又不是已經老到生不出來了. 減少了那麼多的支出 對他反而有利. 31歲的單身帥哥還是大有可為啊. 他之前不是就說了嗎. 因為要付家庭費用 讓他無法打扮自己. 現
(還有11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houstamok (mihoustamok)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4: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也已經夠多人在罵原Po了. 原Po一直咬著一個點是"老婆對於家裡沒有實質的貢獻". 而實質的貢獻似乎是金錢方面的. 其實這年頭. 你要養的起一個女人也不是那麼容易. 原Po的老婆貢獻了青春(20歲)---你去問問看有哪個女生願意20歲就嫁人的. 跟公婆住---Marriage版就知道現在的風氣是
(還有103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aiphai (詩耀粉? 藥粉? Orz)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4: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已經學會用另一個角度去看這兩個家庭了. 有學貸->等有薪水以後 薪水當然要分攤部分去還學貸->包包手機化妝品爸媽買單. 沒學貸->薪水 恩 大家可以想想 聽說有種東西叫做實質家庭貢獻. 恩 如果我夫家是這麼小oo小xx的話 我爸一定會這樣算計 XDDD. 至於講話像大爺的人 即使他人也一樣有實質家
(還有130個字)

推噓13(15推 2噓 18→)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ider (Shaider)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4: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 她不夠愛你 你也不夠愛她 才會變成這樣. 要你或她去配合自己的金錢觀 應該都是一種錯誤. 這年頭 反正分了就分了 再去追究理由 或是去檢討有的沒有的 都沒有用. 至於把小孩就直接送給女方 在這年頭也只能算是最後的溫柔. 畢竟像我認識的這種Case 搞到最後還是丟給女方父母去養……. 等到要再婚
(還有105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4→)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man (死小孩整死我)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2: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真的有聽進去嗎???. 我看你都是一直反駁吧. 然後再那麼邊強調我真的做了很多花了很多錢養家. 反觀,我老婆又做了什麼. 反觀,我岳家一點都不支持我還馬上叫我離. 猜測你的職業應該是為(誤)人師(子)表(弟). 真不曉得幹我們這一行的,你的EQ真的是比我想像的還差耶. 就算你不是做這行的,你真的完
(還有66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