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共 6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不用挽回吧. 她都幫你生了小孩了,以後又不用你花錢養,不是很好嗎?. 人家大三就跟你發生關係,女大學生耶,換言之你也爽到了啊. 你說你是老師,那我們來看看,你30歲就可以交到女大學生(你說你太太後來有復學,. 所以太太是女大學生,哇超爽的),那離婚對你是好事啊,雖然你太太23歲還很年輕,.
(還有113個字)
內容預覽:
看完這個自白. 我只想建議原po先去做個心理諮商. 治療好你自己心中覺得不被爸媽愛的這部分. 免得一直活在過去又這樣牽扯自己的老婆. 用一樣的價值模式凌遲他,卻還覺得自己是對的. 而且我光看你那段大學時候電費什麼的. 我就想說~你可能也是一個少爺病發作的人. 你文中也沒提到大學家裡的開銷是誰付的.
(還有342個字)
內容預覽:
不知道耶. 我只覺得你很有趣. 是你站在父母角度去看待太太吧. 就說我們跟你岳父都是正常人啊!. 不過也不用在這說一些沒意義的話. 有聽進去,那是你的福氣. 沒聽進去,我們也不意外. 話別說的這麼快. 你先去買了iphone、潮衣、潮帽. 假設到時候還是很憂傷,再思考也不遲. 那請問只要不孤單. 就
(還有119個字)
內容預覽:
^^^^ ^^^^ ^^^^^^^^自己的事一概不清楚,倒滿會酸別人的那請問你這個當事人有好好當你的中流砥柱嗎? ^^^^ ^^^^ ^^^^^^ ^^^^ ^^^. 從你的字裡行間看不出半點覺得自己有錯的意味,請問你是要道什麼欠?. 我是你岳父母看到只會更火大而已. 還夾槍帶棍的酸版友. 又愛酸又
(還有398個字)
內容預覽:
謝謝各位的罵,或許我真的一直走到死胡同轉不出來吧!?. 或許家裡的父母親是站在我的立場看媳婦,真的也是護著我沒錯. 大家說的意見我有聽進去了,畢竟各位都是客觀的第三者嘛. 不是當事人!!!. 今天小孩子被接走,我心裡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是一點也沒放鬆的感覺. 或許我心裡是根本不想要這樣子阿!?. 也
(還有2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