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vannia)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6:0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69 (看更多)
※ 引述《SummerGG (GG)》之銘言: : 謝謝各位的罵,或許我真的一直走到死胡同轉不出來吧!? : 或許家裡的父母親是站在我的立場看媳婦,真的也是護著我沒錯 : 大家說的意見我有聽進去了,畢竟各位都是客觀的第三者嘛 : 不是當事人!!! : 今天小孩子被接走,我心裡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是一點也沒放鬆的感覺 : 或許我心裡是根本不想要這樣子阿!? : 也許我的觀點說不定是錯了,我只是很明白的知道,我並不想要孤單一個人 : 我想要老婆跟小孩我想要原本的家庭阿!!! : 週日我會回去台南岳家誠心的跟老婆以及岳父岳母請她們好好痛罵我一番吧!! : 還是明天即刻起程呢? : 最後謝謝大家陪我到這麼晚! 看完原po的文章,我還以為自己是在逛BG版。真的氣到睡不著! 原po的行為感覺比你老婆還要像剛畢業的大學生,甚至是更小的年紀!看到你回給老婆的信中寫的那些話,我真的為你老婆感到很不值。要是讓我遇到你這種人,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發瘋! 以下是我對原po的疑問: 請問你,一個月四萬的薪水你覺得你很窮,那你對有錢的定義究竟是一個月要賺多少?有錢沒錢本身就是一個相對值,你老婆都願意跟你這麼久,也一畢業就馬上去找了工作,你真的有這麼委屈嗎? 再來,你都幾歲了,還講出以前你父母對你如何如何,請問你還打算要拿父母當擋箭牌多久?連電腦開整天被阻止這種事都可以拿出來講,拜託你,就算不要提到浪費錢這件事,也請你為了北極熊想一下好嗎!? 我深深的認為,原po連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都不知道,反正不小心有了老婆小孩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下去,至少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我不能說這樣有什麼不好,但至少讓身邊的人好過一點,有錢不一定能買到快樂。快點長大吧,孩子。 還有,你提到你家人對你老婆…,然後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十分的不以為意。你是想告訴大家什麼?說你家人也不喜歡她嗎?還是她對你家人不好?她是因為愛你才跟著你進入你家,她在你家人心裡的形象跟你有很大的關係,除非她真的有很大的問題。但我自己腦補,她最大的問題就是識人不清… 最後,老婆,我想你就先好好讓她在娘家療傷,等你想清楚你要什麼再去把她接回來,不然就放過她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4.125

09/29 07:42, , 1F
講得好好,推薦一下
09/29 07:42, 1F

09/29 08:17, , 2F
我看完文章,心疼的不只是孩子,還有廣大的學生們。
09/29 08:17, 2F

09/29 08:19, , 3F
然後放過你妻子吧
09/29 08:19, 3F
文章代碼(AID): #1GPX-yWp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X-yWp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