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共 69 篇文章

推噓14(15推 1噓 14→)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iretblanc (noir et blanc)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我們家的雙胞胎尿布奶粉麥粉一個月也沒到5000,. 我們還是兩個小孩耶,灌太大了吧. 保母費彰化要21500,比台北還貴?. 彰化這麼金貴喔,連副食品都要七千?. 騙人沒有當過父母嗎?都不懂這些項目嗎?. 你跟前面某個板友還真像勒,信用卡=現金流?
(還有833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3→)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tyc (mttttttt)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以你岳父是正常人. 不要再質疑他了= =. 這個數字明顯偏高. 你一定沒有在記帳. 所以根本不知道錢花去哪裡. 很簡單啊. 就是你們全家都不喜歡她. 所以沒人想挽留. 連你也一樣耶. 這代表版友是正常人. 不用再質疑我們了. 好奇怪啊. 明明就是你在講錢耶. 沒事就拿錢壓人的是你. 認為錢最重要的
(還有162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1→)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tmosphereB (單槓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如果是很重視錢的人. 那你更呆了. 老婆家那麼有錢. 對老婆好言好語一點. 再適時的向岳父岳母哭窮一下(把拔馬麻...你們的金孫這個月要餓肚子了). 老婆馬上會去娘家拿錢給你用阿. 表面工夫都不會做. 又短視近利(1000元). 要是我就天天去岳家虛寒問暖,請老婆用魚翅漱口. 再請她去娘家挖點錢來

推噓-72(28推 100噓 178→)留言30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mmerGG (GG)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一直罵我,我終於知道岳父為什麼會回傳這簡訊過來. 其中有些話還跟某些版友回的話還是一樣!!. 薪水多少跟職業也不是我的重點!四萬多花去哪?. 小孩保母費+副食品費用21500 加上奶粉麥粉尿布大約5000上下. 我跟老婆現金花費(吃飯錢 保險費 零碎的費用)比較省的狀況也都大約4000~50
(還有650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6→)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roarien (多羅亞利安)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會講出這句話,她已經心寒到極點 ^^^^^^^^^^^^^^^^^^^^^^^^. 是啊你是人,有苦衷,那你老婆呢? ^^^^^^^^^^^^^^^^. 唷~還滿酸的嘛 ^^^^^^^^^^^^^^^^^^^^^^^^^^^^^^^^^^^^^
(還有85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