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共 6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男方:出社會、初為人父,負擔家庭經濟開銷. 女方:休學生子後復學,有兼家教. 公婆:提供住屋、水電,平時也應該有幫忙照顧孫子. 問題:男方研究所畢業後的薪資如何??怎麼會好像月光光心慌慌??. 男方:不提供任何非家庭性支出. 女方:娘家負責提供女方所需求之品項,包括出社會後的交通工具. 問題:目前家
(還有435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板上的言論大都覺得原PO不夠有肩膀,連1000元也討成這樣. 但我覺得這件事其實雙方都有責任. 就算原PO當初結婚的理由是先有了. 但既然決定要組織一個家庭,就不能一直把這點拿出來說嘴. 因為當初你中出我,所以你現在XXX也是應該的. 因為你當初讓我懷孕,所以以後你就應該要百分之百順從我. 不能
(還有414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我老公跟我討一千元,我也會爆走就是了. 但看完這篇原作被炮火攻得很猛烈. 突然想對所有的男人,說男人真辛苦. 對情投意合的未婚懷孕這件事. 覺得避孕雙方都是有責任的. 在接收一台40萬元的福斯金龜二手車. 我在這個年紀也不會接受,因為養不起 (這台車還有得修吧?). 二夫妻在接收這台車時,也"都
(還有105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昨天就一直覺得很多點很怪 剛剛突然終於明白了..... 1.家庭所有開銷 所應盡的責任,我也真的確實把我每個月所賺的錢全部都用來支付. PS:不含水電瓦斯房租. 但是不怎麼夠 XDD 所以31歲的你到底賺多少?. 2.家庭所有的支出都是我在付,妳憑甚麼這樣說我. 老實說這是我最大的爆點之一 (尤其
(還有3110個字)
內容預覽:
問題一. 結婚的時候 你連他年齡都不確定. 中出懷孕負責是應該的 沒什麼好說的. 問題二. 房租水電 不用你負擔 你就已經快撐不下去. 那未來在哪裡?. 都沒想過 你有什麼資格生小孩結婚. 你實際年紀大他8歲 心理卻跟她差不多 都是先爽再說. 問題三. 老婆以為你在討錢 這個問題很大耶. 表示生活所
(還有42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