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緹)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8:24), 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69 (看更多)
※ 引述《SummerGG (GG)》之銘言: : 謝謝各位的罵,或許我真的一直走到死胡同轉不出來吧!? : 或許家裡的父母親是站在我的立場看媳婦,真的也是護著我沒錯 : 大家說的意見我有聽進去了,畢竟各位都是客觀的第三者嘛 : 不是當事人!!! : 今天小孩子被接走,我心裡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是一點也沒放鬆的感覺 : 或許我心裡是根本不想要這樣子阿!? : 也許我的觀點說不定是錯了,我只是很明白的知道,我並不想要孤單一個人 : 我想要老婆跟小孩我想要原本的家庭阿!!! : 週日我會回去台南岳家誠心的跟老婆以及岳父岳母請她們好好痛罵我一番吧!! : 還是明天即刻起程呢? : 最後謝謝大家陪我到這麼晚! 我看了你的文章,一直在想問題到底出在哪……後來想想,你是不是把「婚姻」 想得太簡單了?或是把離婚想太難了? 你口口聲聲說你只是希望夫妻之間要能共患難,要能溝通 但問題是夫妻之間也是需要潤滑劑的啊,你所謂的溝通是不是就是要強壓過人、 讓人接受你的觀念? 不然你前妻怎麼會說「一吵架就拿錢來壓人」? 這種論點論誰也不能接受吧? 個人感覺你被你父母影響甚大,不然怎麼會這樣想? 還是你認為婚姻就像玩遊戲一樣,不管惡言相向玩傲嬌還是關機放置play, 老婆都還是會繼續愛你? 你最後一篇回應給人的感覺就是如此……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3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07/09 13:07,
差不多阿~_~
07/09 13:07

07/09 13:08,
5菜*10 炸肉 15 白飯10元
07/09 13:08

07/09 13:08,
07/09 13:08

07/09 13:10,
abian以為他打錯字......
07/09 1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5.195.104

09/29 08:25, , 1F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幹嘛一堆人出來 看了就繁
09/29 08:25, 1F
※ 編輯: kiki41052 來自: 123.192.14.7 (09/29 08:29)

09/29 08:35, , 2F
我是覺得一開始沒講清楚耶 類似婚前協議那種東西
09/29 08:35, 2F

09/29 08:35, , 3F
就好像兩人要不要生小孩 生之前也應該要講清楚吧
09/29 08:35, 3F

09/29 08:36, , 4F
像我本身是一個都不想生 所以我可能要找也不想生的對象吧
09/29 08:36, 4F

09/29 08:39, , 5F
不可否認原波的確付出很多 但是是不是結婚或懷孕當時就講好
09/29 08:39, 5F

09/29 08:41, , 6F
樓上來亂的吧 就奉子成婚了 還婚前協議不要生小孩咧
09/29 08:41, 6F
文章代碼(AID): #1GPZ-u2X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Z-u2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