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共 6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首先,Summer先生,你先認真好好想一想. 你到底是說氣話要離婚還是認真要離婚. 搞得我們好亂阿. ╮(° □。)╯. 還有....小孩如果你要就無條件給你吧. 聽起來真的很心寒,原來這個小孩對你來說那麼容易割捨. 你也許會說"都是因為說氣話". 唉....這跟"都是因為喝了酒" 有什麼不同呢?.
(還有944個字)
內容預覽:
你們夫妻之間的共識度不夠~ 女方對錢沒有感覺 而你也沒有讓她有感覺. 可能是你想撐出面子 讓女方爸媽放心 所以都不想把壓力講出來. 你最重要的部份都省略 不敢讓人省視你的部份. 吵架的時候一定最難聽最在意的話都出口. 說不定你老婆受不了夫妻的處境 典型因為門當戶不對的問題?. 但你對自己的部份都省略
(還有837個字)
內容預覽:
事情是這樣子的,先跟大家說一下我們兩人的背景. 我跟老婆相差大約8歲,會結婚是因為有了小孩. 她嫁給我的時候才大3,大約20歲. 而我當時跟他結婚時研究所畢業剛開始工作賺錢沒多久. 婚後為了專心生小孩,於是老婆辦理休學,一直到小孩出生後. 才又回學校念書,因為還是學生的關係,所以家庭所有開銷. 小孩
(還有115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