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共 69 篇文章

推噓18(18推 0噓 16→)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dice (緹拉小米兔)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0: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 先恭喜原po,你真的快GG了!!!. 可惜不是Good game,而是一個超爛的ending!!!. 你老婆的信看起來還是氣話居多,但您老兄的回信看起來不但冷靜而且一副:. 喔是阿你們就是我的負擔 OH YA終於可以不用支付你們開銷 的樣子!!!. 媽啦(對不起我講髒話
(還有26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3→)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tyc (mttttttt)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0: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好想給你一個48字體的大噓喔. 你的回應非常糟糕. 我可以理解你太太會提離婚的心情. 這是你太太的信. 翻譯米糕如下:. 1.她是因為愛,所以犧牲了原本的大學生活. 2.只要吵架,你就開始用錢來壓人. 3.祝你找到有能力給你實質上貢獻的人,因為那是你要的. 你只想要錢,並不是愛. 你還看不出來她痛
(還有81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kyshuchi (VICKY)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實質貢獻在金錢??. 因為妳沒有實質貢獻!!錢!!. 因為妳沒有實質貢獻!!錢!!. 因為妳沒有實質貢獻!!錢!!<---你該不會回這些吧??= ="". 還是因為妳沒有實質貢獻!!錢!!. 一個月四萬多,吃家裡住家裡,請問:那四萬多去哪裡了???. 一家三口需要用到這麼多嗎???. 這麼在意錢的你
(還有30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45→)留言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preciable (可典當)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0: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意:你要離婚就離婚吧,隨你便. 大意:小孩你要怎樣就怎樣,隨你便. 「我沒有想要跟老婆離婚啊!」那你之前信又是在寫什麼鬼?. 被岳母罵了之後不解釋,就直接「好」. 不離婚就不離婚,要離婚就要離婚,好什麼好?. 你的意思到底是什麼?搞得我好亂啊. 看來你是當老師的,怎麼表達能力可以這樣亂七八糟...
(還有460個字)

推噓-106(28推 134噓 275→)留言4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mmerGG (GG)時間13年前 (2012/09/28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沒想到大家都這麼踴躍以及熱烈的給我回應. 其實我那天po這文章,是我上ptt以來第一次上這個版. 純粹只是抒發一下我悶在心中好久的話!!. 各位版友的回應以及來信我也看過了!真的是謝謝各位的建議!. 因為這三個禮拜家中發生太多事了!. 我繼續把故事後續說完好了,我先把這週發生的事情先敘述一
(還有274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