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死貓一隻)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3:5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0/69 (看更多)
我要講的只有幾個字,可以推文,但回文比較明顯 就是... 無論是原po 或者回文兼備份的板友,是否把提到小孩和保母名字的地方修掉叫好? 例如就改成小孩和保母 我想這樣對所有的當事人(尤其是無辜的小朋友)比較保護 還有原po,大家都知道你心情很亂 但是你就這樣把小孩的名字直接寫出來,連用小名都不會 你是很希望你小孩以後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看到這系列文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48.38.220

09/29 03:58, , 1F
"或許" "有可能" he doesn't care
09/29 03:58, 1F

09/29 05:01, , 2F
看他文章你覺得他有在乎老婆和小孩嗎?
09/29 05:01, 2F

09/29 06:10, , 3F
沒差啦,小孩姓都能改了,順便改名換保母,找不到的
09/29 06:10, 3F

09/29 09:41, , 4F
同意樓主 小孩隱私要保護啊
09/29 09:41, 4F

09/29 11:33, , 5F
還好小孩是給媽媽帶走 這種無腦父親不適合帶小孩
09/29 11:33, 5F
文章代碼(AID): #1GPW14H9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PW14H9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