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共 6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讓一個大三女生懷孕?. 你為什麼不做避孕呢?. 還是說想要娶個年輕的正妹 所以故意先有後婚?. 你老婆一輩子都被你毀了一半了. 本來可以享受的美好大學生活被迫中斷. 可以遇到更好男人的機會也完全被你扼殺. 這本來就是你毀掉一個大三女生原本美好生活應該負的責任啊. 沒什麼好說嘴的. 自己造孽自己擔.
(還有567個字)
內容預覽:
你真的是要GG了。。。。。。. 就一個男人來看,你真是。。。誇張. 不過這應該是長期你的經濟壓力下累積的問題. 你一個人"苦撐",但岳家的經濟似乎不錯可以一直照顧自己女兒. 老婆、岳家不會有怨言是不可能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以想像一個20歲女大學生. 被28歲男友中出後,挺著肚子出嫁時同學"異樣的眼
(還有1203個字)
內容預覽:
老實說看背景我覺得跟我挺相似的,所以想一晚還是決定來回文。. 但多少還是有點不太一樣,我以老婆的角度來想,也許可以讓你參考一下。. 我跟我老公差快5歲,也是因為懷孕而結婚。. 我嫁給他的時候是大四,大約21歲。. 老公是職業軍人,交往了五年多,原本就打算畢業後先訂婚再結婚,. 結果小孩提早報到打亂了
(還有3356個字)
內容預覽:
小孩娘家在養 如果只純粹交男友 沒有要結婚 行情不會差. 如果放低標準 找20歲上下的男友 更容易找到. 要看娘家有錢到甚麼程度. 還有娘家有沒有其它兄弟姊妹 後來生了孫子 造成後來生的孫子來搶資源. 新生的孫子比較可愛啊 祖父母會偏心的. 已經有在工作了 有接case 之類的. 如果繼續住娘家 所
(還有206個字)
內容預覽:
兄弟. 我還是勸你,男人要有肩膀。. 加油。. 你自己看看這段話吧。. 如果妳女兒碰到這種事情,你會怎麼樣?. 二十歲不到,還在念大三,就被28歲男子中出懷孕. 必須遭受身心方面的強大壓力,還輟學生小孩,當個小媽媽. 沒法跟同學一起念書/畢業,遭受冷眼看人生的壓力.... 說真的,你憑甚麼這樣做呢?
(還有60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