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雖然哺乳是很溫馨)時間13年前 (2012/09/28 03:51), 編輯推噓12(12020)
留言3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9 (看更多)
※ 引述《green0302 (VCR TRAVELER)》之銘言: : 你能不能舉例你跟岳父岳母溝通的內容 文章都沒有根本無法幫你去設想情況 : 寫起來好像只有女方很 歡 的樣子 但是要是你早就有放下身段的話 : 哪照理講應該不會到這種地步才對 原po要不要講講哪裡溝通失敗了 : 另外 要是你都做了 女方還是如此 其實你收收屁股就可以走了 : 人家女方沒跟你拿贍養費 而且她自己帶拖油瓶根本之後行情就很差 小孩娘家在養 如果只純粹交男友 沒有要結婚 行情不會差 如果放低標準 找20歲上下的男友 更容易找到 : 你自己經濟壓力這麼大稍微休息一下有什麼不好 : 建議你 想修理她 可以跟她離婚 讓她自己知道自己對婚姻也是要負責 : 一開始家人會挺她 但是久了家人會開始罵她 因為孩子的費用很多 要看娘家有錢到甚麼程度 還有娘家有沒有其它兄弟姊妹 後來生了孫子 造成後來生的孫子來搶資源 新生的孫子比較可愛啊 祖父母會偏心的 : 罵的內容可能也不好聽 EX:難怪人家要跟你離婚 因為你bala bala... : 伸手幾次她大概就會想去工作了 然後就可以準備被社會磨練了 已經有在工作了 有接case 之類的 如果繼續住娘家 所有費用都由娘家買單 工作賺的錢當零用錢 不會被社會磨練 : 你讓她去靜下來想一想 同時在這段期間 你也可以好好充實自己拿更高的薪水 : 到時候她被訓化過 變成會工作體貼你辛苦的好妻子 不是很好嗎 : 你也能用更好的薪水條件 若是想挽回她 再好好追回就好了。 要看到時後 娘家對女兒的態度如何 如果依然寵和供養 要追回來不容易啊 畢竟差了8歲 現在女方23男方31 過了幾年女方30了 可能還沒出現老態 但是男方40了 很難維持外表 至於更好的薪水條件 在鬼島上還是別抱太大希望 囧 請注意最後一句 期望以後薪水變高很多 身價變高 很不切實際 只因為在鬼島 : 還有 原po關於自己的部份都不坦承 隱藏蠻多隱情的樣子 : 不講沒關係 請私底下好好解決自己脾氣跟用詞的部份 : 我們也沒辦法替女方軟化你的態度 拍拍什麼的 : 只能說 想挽回她就去吧 沒什麼好矛盾的 矛盾的是你的自尊心 : ------------ : 有一點我想知道,你在追她之前 有考量過她的家境嗎 : 畢竟當時你也28歲... : 怎麼有一種兩邊都沒長大的感覺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3.114

09/28 04:04, , 1F
推這一篇 我認識不少離婚熟女 人家根本不想再嫁
09/28 04:04, 1F

09/28 04:04, , 2F
交交男友 談談戀愛 生活愜意的很
09/28 04:04, 2F

09/28 04:13, , 3F
推樓上 我媽就是這樣 她說傻一次就夠了
09/28 04:13, 3F

09/28 05:08, , 4F
阿~~~~~ 這篇真的是離婚生火文阿~~~~
09/28 05:08, 4F

09/28 05:27, , 5F
不推. 男人40歲不是看外表的 是看口袋的
09/28 05:27, 5F

09/28 07:37, , 6F
這樣說來一開始就別結婚不是更愜意
09/28 07:37, 6F

09/28 07:38, , 7F
但是故事男主角口袋深 人就會變慷慨嗎?
09/28 07:38, 7F

09/28 08:12, , 8F
俗話說得好,沒那個咖稱不要吃那個瀉藥,養不起當初就果
09/28 08:12, 8F

09/28 08:13, , 9F
決拿掉,不要決定負責了又養得艱苦濟怪,少你一千塊就吵
09/28 08:13, 9F

09/28 08:13, , 10F
成這樣,很難看你知不知道?
09/28 08:13, 10F

09/28 08:15, , 11F
推B大.男人的確到某個年紀之後都是看口袋深淺.40歲的男人
09/28 08:15, 11F

09/28 08:15, , 12F
如果為了一千塊斤斤計較.說有多難看就多難看...另外題外話
09/28 08:15, 12F

09/28 08:16, , 13F
請問melodypiano的ID有下一句嗎?XD.看到一直在想然後會怎樣
09/28 08:16, 13F
有啊 是一篇很溫馨的故事 名校女研究生用慈母光輝照耀 印度怪男

09/28 09:12, , 14F
40歲的男人外表就不重要嗎?看到我笑了.
09/28 09:12, 14F

09/28 09:20, , 15F
40歲的男人要別人只看口袋深淺那口袋也要相當深啊
09/28 09:20, 15F
Tzetze:真正發財的也沒那麼多

09/28 09:28, , 16F
同意樓上.實在很不認同男人越老越值錢的說法~
09/28 09:28, 16F

09/28 09:31, , 17F
很多40歲男人只是變成糟中年....
09/28 09:31, 17F

09/28 12:21, , 18F
四十禿頭真的很不好 可袋深是真的要深才有用
09/28 12:21, 18F

09/28 12:25, , 19F
沒錢的歐吉桑 就只是個毆吉桑而已 跟長老是一樣的
09/28 12:25, 19F

09/28 12:28, , 20F
不太一樣啦,長老當主手武器攻擊力很強的
09/28 12:28, 20F

09/28 12:37, , 21F
31歲還在跟老婆計較1000元的男人,40歲口袋就能變得夠深?
09/28 12:37, 21F

09/28 12:47, , 22F
推當主手武器攻擊力很強XD
09/28 12:47, 22F
※ 編輯: melodypiano 來自: 114.32.233.114 (09/28 13:04)

09/28 14:51, , 23F
20歲是成人了,我也覺得這件事男女有責,但可以肯定一件事
09/28 14:51, 23F

09/28 14:52, , 24F
兩人決定結婚時,「女生肯定沒有辦法賺錢還得生養小孩」
09/28 14:52, 24F

09/28 14:53, , 25F
那生活的錢從哪來?一定是男方負責大部分啊,難不成岳父母出
09/28 14:53, 25F

09/28 14:54, , 26F
?我真的看不懂男方在吵什麼?女方有孩子還能畢業找工作
09/28 14:54, 26F

09/28 14:55, , 27F
可見岳父母出了多大的力,還幫男方培養完一個可以一起奮鬥
09/28 14:55, 27F

09/28 14:55, , 28F
賺錢的老婆耶...
09/28 14:55, 28F

09/28 15:19, , 29F
我完全同意樓上
09/28 15:19, 29F

09/28 21:47, , 30F
推跩媽
09/28 21:47, 30F

09/28 22:40, , 31F
我用關鍵字孤狗.找不到耶.只出現一篇是林熙蕾的...
09/28 22:40, 31F

09/28 23:10, , 32F
M大那篇好像是BG板的?
09/28 23:10, 32F
文章代碼(AID): #1GPAv4bJ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Av4bJ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