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做人要有信用)時間13年前 (2012/09/28 11:17), 編輯推噓4(13936)
留言58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69 (看更多)
※ 引述《SummerGG (GG)》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子的,先跟大家說一下我們兩人的背景 : 我跟老婆相差大約8歲,會結婚是因為有了小孩 : 她嫁給我的時候才大3,大約20歲 讓一個大三女生懷孕? 你為什麼不做避孕呢? 還是說想要娶個年輕的正妹 所以故意先有後婚? : 而我當時跟他結婚時研究所畢業剛開始工作賺錢沒多久 : 婚後為了專心生小孩,於是老婆辦理休學,一直到小孩出生後 你老婆一輩子都被你毀了一半了 本來可以享受的美好大學生活被迫中斷 可以遇到更好男人的機會也完全被你扼殺 : 才又回學校念書,因為還是學生的關係,所以家庭所有開銷 : 小孩保母費,奶粉尿布副食品費用,加上我跟老婆平時開銷 : 以及信用卡的費用全部都是我一肩擔起,這是為人夫為人父 : 所應盡的責任,我也真的確實把我每個月所賺的錢全部都用來支付我們 : 這個小家庭的開銷,我不用負擔房租水電因為是跟爸媽一起住的關係 這本來就是你毀掉一個大三女生原本美好生活應該負的責任啊 沒什麼好說嘴的 自己造孽自己擔 : 我是負責家庭的經濟開銷,造成我不得不對金錢花費斤斤計較 : 因為我怕一到月底我付不出這些費用,所以有時我會對老婆談到錢的問題 這你當初給人家內射懷孕的時候就該想到了 你要負擔的這些費用 可以把他想成是贖罪的代金 既然都是贖罪了 再唉唉叫就不太對了 : 但老婆也許他還年輕一談到錢他就不高興以為我在跟他討錢,再加上老婆娘家 : 是屬於那種經濟很不錯的家庭,婚後老婆缺甚麼一開口娘家就會買給他 : 甚麼I PAD 智慧型手機 衣服 化粧品之類的,只要是他開口岳父岳母一定不手軟 : 最近他畢業了要出社會工作,會用到車,岳父也不手軟馬上花了40W : 一台福斯金龜二手車,就送到她手上!這時我就跟他討論到,因為是二手車零件 : 不知何時會出問題,如果到時有問題可否請他幫忙我一下,車子的費用就請我老婆負責 : 至於油錢我就多少補貼一下,因為我目前的能力就是這樣,如果再多一台車我恐怕無法負擔 你岳父買一台車給你用? 你真的是男人嗎? 覺得二手車有問題 你大可以拒絕啊 或是那台車就交給你老婆使用 你完全不要經手 這樣也不會為了修車費用的負擔起爭執了吧 : 老婆當時有答應我,誰知二手車牽回來兩個禮拜電瓶就壞了,我請師傅來估價,換一顆 : 新電池加上工錢大約近三千塊,平常我老婆他也有接家教接CASE所以是有收入得, : 後來師傅修完車要付帳時老婆他錢不夠,我就跟她說我這有一千塊先借你吧! : 付完帳時我就提醒老婆說記得一千塊要還我喔!老婆就說夫妻之間有必要計較這麼多嗎? : 你之前部也跟我借過錢嗎?我也沒叫你還我阿!? : 當時我聽到他這樣講就動怒了,我就跟她說從交往到現在我也不過就是跟你借200塊,而且 : 家庭所有的支出都是我在付,妳憑甚麼這樣說我阿!?之後開始難聽的話就開始出現了 從這點可以知道 你根本就沒有對毀了你老婆半輩子幸福有所自覺 對一個大三女生內射懷孕 讓人家被迫結婚 你卻完全沒有想要好好彌補對方的自覺 還對這種事情斤斤計較 甚至惡言相向 而且直到現在還沒有自我反省 果然是個會對大三女生內射結婚的人會做的事 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是不會讓大三女生懷孕的 : 後來~老婆負氣回娘家,把這件事情跟岳父岳母說,岳父就開始抓狂啦,說我這人小氣吝嗇 : 欺負妻小甚麼事都這麼計較錢,然後開始傳一些很難聽的簡訊給我爸媽,老婆也跟岳父母說 你岳父說得很對啊 欺負妻小 大女方八歲 利用對方社會經驗不足 進行內射結婚計畫 結果你也沒用土下座 人家女方家人願意原諒你 就是希望你能好好照顧他女兒 結果呢? 為了一千塊惡言相向 這不是欺負妻小是什麼? : 他無法忍受我了無法跟我在一起,要跟我離婚了,之後三個禮拜老婆都沒回家,小孩周末回來 : 就剩我一個人照顧,直到這裡拜老婆傳來一封MAIL跟我說小孩她只接受單方扶養不接受雙方扶養 : 如果由女方扶養的話,小孩就必須改姓,我很莫名其妙阿!?因為我壓根兒就不想跟我老婆 : 離婚,當時我會說這些話也都是氣話,生氣說出來的戶當然難聽,我也是因為受到老婆言語的刺激 你當然不會想離婚啊 你老婆可是大三的年輕正妹 岳父又有錢 還會買台車給你開 你也欣然接受 只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人家買車給你開 結果你居然為了一千塊修車費罵他女兒 : 刺激才會脫口而出,況且我根本不是計較錢,我只不過是希望老婆她能體諒我 : 我為這小家庭付出的辛苦,也只希望他多能體諒我一下!!後來在信上回信給她說了一些話 : 也談到小孩的問題,我就說小孩如果你要就無條件給你吧!結果她明天要去保母家把小孩 : 接走,岳母也跟我說看離婚是要走公證離婚還是走法律,就叫我把文件準備一下吧! : 我真覺得夫妻之間都會吵架的阿!何況是錢的問題這些都是可以溝通的 : 真的有必要鬧到離婚!?這樣只會傷到無辜的小孩阿!真的好無奈阿!!?? : 而且岳父他傳了那些超難聽的簡訊,如果和好的話叫我們兩家如何相處下去呢!? : 心情好矛盾喔!也很無奈!!!請大家給我建議吧@@ 那你有沒有體諒過她 美好的大學生涯 本來是人生中的精華階段 硬生生的被你的內射結婚而毀掉 結果你連土下座都沒有用 完全沒有贖罪的自覺 大大方方開著岳父買的車 還要為一千塊罵他的女兒 你老婆跟你岳家真的都已經忍耐到極點了吧 我的建議有二 一是你就放過她們吧 他們沒有你 絕對會過得更好 二是 如果你真的有心懺悔 有誠意想要挽回 就馬上去岳父家用土下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0.28

09/28 11:25, , 1F
奇怪了 都是男方的錯? 不想做愛可以拒絕吧
09/28 11:25, 1F

09/28 11:26, , 2F
= =車子不是岳父買給原po的 是買給他老婆~而且
09/28 11:26, 2F

09/28 11:26, , 3F
也無法顯示出原po有開到車吧
09/28 11:26, 3F

09/28 11:27, , 4F
至少有開到女人的樣子 對了 為啥一千塊還要跟老婆討
09/28 11:27, 4F

09/28 11:27, , 5F
為啥讓大三女生懷孕不行? 不是就結婚了嗎? 這啥歪理
09/28 11:27, 5F

09/28 11:28, , 6F
講的好像原原PO老婆是被強的一樣 都是男方的錯?
09/28 11:28, 6F

09/28 11:39, , 7F
雖說懷孕是兩方的責任,但男生大八歲就得扛全責了
09/28 11:39, 7F

09/28 11:39, , 8F
去玩一個大學生又沒足夠家底,當小白臉也不夠馬屁奉承
09/28 11:39, 8F

09/28 11:40, , 9F
人家都跑了還說氣話,被罵是剛好
09/28 11:40, 9F

09/28 11:40, , 10F
31的男人跟沒出社會的女生討一千,誰看得下去
09/28 11:40, 10F

09/28 11:46, , 11F
最好婚前女生會不知道男生沒錢啦 還不是要結
09/28 11:46, 11F

09/28 11:46, , 12F
31的男人跟沒出社會的女生討一千,誰看得下去+1
09/28 11:46, 12F

09/28 12:11, , 13F
其實民法20歲才算成年,當初女方父母還能告原po誘拐咧 XD
09/28 12:11, 13F

09/28 13:00, , 14F
原po自己有車了, 車是老婆開的而且原po還要補貼她油錢= =
09/28 13:00, 14F

09/28 13:03, , 15F
平時負責所有開銷都不算, 只是討個一千就被罵到臭頭...唉
09/28 13:03, 15F

09/28 13:03, , 16F
那車子也會載小孩吧 有必要計較成這樣嗎
09/28 13:03, 16F

09/28 13:04, , 17F
"你老婆一輩子都被你毀了一半了"+1
09/28 13:04, 17F

09/28 13:05, , 18F
以岳家疼女兒的程度,有可能也貼補女兒和孫子的日常開銷...
09/28 13:05, 18F

09/28 13:06, , 19F
都買3C化妝品包包車子給女兒了,會不買孫子的東西嗎= =
09/28 13:06, 19F

09/28 13:07, , 20F
結果原po這老公還覺得自己出很多,1000絕對只是導火線
09/28 13:07, 20F

09/28 13:10, , 21F
岳家要是真的這麼疼女兒, 怎麼不出一下修車錢和油錢?
09/28 13:10, 21F

09/28 13:11, , 22F
推回文十個有七八個都幫老婆有利的方向腦補...媳婦版無誤
09/28 13:11, 22F

09/28 13:16, , 23F
樓上,岳家欠你的喔?
09/28 13:16, 23F

09/28 13:16, , 24F
幫補血…我覺得懷孕2人都有責任啦,所以今天女生上來也會
09/28 13:16, 24F

09/28 13:17, , 25F
同樣被噓就是
09/28 13:17, 25F

09/28 13:17, , 26F
31歲扣掉研究所也應該工作6年了,薪水還無法負擔?
09/28 13:17, 26F

09/28 13:20, , 27F
再噓 "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是不會讓大三女生懷孕的"
09/28 13:20, 27F

09/28 13:21, , 28F
那我可不可說一個潔身自愛的大三女生,是不會讓男人內射的
09/28 13:21, 28F

09/28 13:23, , 29F
那 一個有責人感的老爸會說出孩子無條件給你的話嗎?
09/28 13:23, 29F

09/28 13:24, , 30F
責任感
09/28 13:24, 30F

09/28 13:25, , 31F
有人坳的好難看
09/28 13:25, 31F

09/28 13:27, , 32F
那句話我不推. 原原po氣話不經大腦, 只會把事情愈弄愈糟.
09/28 13:27, 32F

09/28 13:28, , 33F
事情都過了三個禮拜了還說是氣話 這真的讓人難相信
09/28 13:28, 33F

09/28 13:29, , 34F
自己說錯話全部是氣話 對方說的話放大檢視....
09/28 13:29, 34F

09/28 13:29, , 35F
我可不可以問一下為什麼我看不出來他原來有車?
09/28 13:29, 35F

09/28 13:30, , 36F
有車這事應該是鄉民的種族特長得知的吧XD
09/28 13:30, 36F

09/28 13:30, , 37F
都逐句批了 原文我真的看了好幾次 我是我看不出來啊
09/28 13:30, 37F

09/28 13:31, , 38F
有兩個板友說他有車耶 我少看了啥嗎 @@
09/28 13:31, 38F

09/28 13:32, , 39F
沒有開通天眼 當然看不到
09/28 13:32, 39F

09/28 13:40, , 40F
他有車啊,他是說自己養不起兩台車所以那台金龜車要老婆
09/28 13:40, 40F

09/28 13:41, , 41F
自己養吧
09/28 13:41, 41F

09/28 13:42, , 42F
原文:我目前的能力就是這樣,如果再多一台車我恐怕無法負擔
09/28 13:42, 42F

09/28 13:43, , 43F
我是覺得如果本來就有車,原po列出他的貢獻時一定會寫吧~~
09/28 13:43, 43F

09/28 13:45, , 44F
我也覺得沒有車....他沒說自己養車/養兩台車之類的
09/28 13:45, 44F

09/28 13:50, , 45F
房租水電瓦斯都出不起的人,哪來錢養車? 不過太太的生活
09/28 13:50, 45F

09/28 13:51, , 46F
用品都娘家出, 原PO倒底出了什麼? 我看保母搞不好是娘家
09/28 13:51, 46F

09/28 13:51, , 47F
請的 = =
09/28 13:51, 47F

09/28 13:52, , 48F
他說他出了保姆錢啦! 我們劈人也要公正 XD
09/28 13:52, 48F

09/28 13:59, , 49F
出不起水電瓦斯房租但有出保母錢....原po31歲賺22k??
09/28 13:59, 49F

09/28 14:00, , 50F
31歲碩士畢業三年月薪22K??
09/28 14:00, 50F

09/28 15:08, , 51F
坐在電腦前敲敲鍵盤炮別人都很容易
09/28 15:08, 51F

09/28 19:23, , 52F
你的論點建立在他老婆當初是被他強姦的前提下
09/28 19:23, 52F

09/28 19:51, , 53F
我只想問一下什麼叫土下座?
09/28 19:51, 53F

09/28 22:35, , 54F
這篇腦補兼失焦
09/28 22:35, 54F

09/28 22:56, , 55F
整個討論串就你一直在內射正妹女大生
09/28 22:56, 55F

09/28 22:58, , 56F
年輕女大生=正妹 這什麼關聯?! 莫名其妙!!
09/28 22:58, 56F

09/29 10:08, , 57F
論點還蠻特別的..想像力豐富 ..
09/29 10:08, 57F

09/29 16:49, , 58F
懷孕是雙方的責任啊 講得好像女生被強暴一樣 -_-
09/29 16:49, 58F
文章代碼(AID): #1GPHRVow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HRVow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