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可以要求老公對娘家付出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caspar125 (caspar125)時間13年前 (2013/02/06 15:12)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 5人參與討論串8/13 (看更多)
※ 引述《tizi (月光)》之銘言:
: 我是標準的以牙懷牙,so來講講我身體力行的─老公怎麼做,我就怎麼作?
: 婚前跟老公說:
: 你對我爸媽多好,我就對你爸媽多好。(OS:你對我爸媽不好,我對你爸媽也不會好)
: 你對我爸媽客氣,我就對你爸媽禮貌。(OS:我不介意大家一起沒家教)
: 你不陪我爸媽泡茶下棋,就不要期望我陪你爸媽看電視聊是非。
單純疑問!!
如果妳爸媽對妳老公不好,那妳還會要求妳老公要對妳爸媽好嗎?
如果妳爸媽對妳老公不好,但妳公婆對妳很好,
可是因為妳爸媽對妳老公不好,所以妳老公也不對妳爸媽好,
那妳還會對妳老公的爸媽好嗎?
我不認為要對對方的爸媽好是取決於另一半對自己爸媽好不好..
而是看另一半的爸媽對於你這個媳婦、女婿的態度如何..
而且為什麼要別人先對妳好才要對別人好?
卻不是先對別人釋出善意,若別人不接受好意在就此作罷呢??
小孩子的思維才是你跟我好我再跟你好..
: ------------------------------------------------------------------------------
: 婚後跟老公說:
: 我住你家是家人,天天要洗碗煮飯+打掃,你一個月回我家2天當客人,幫忙洗碗還不爽?
: 那我們搬到外面,我一個月回你爸媽家2天當個客人,誰叫我洗碗我就擺臭臉
: 婚後我天天住婆家當媳婦都沒說無聊,你每月回娘家2天當女婿請不要抱怨很無聊。
: 我天天住婆家,你爸媽別再抱怨我每月回娘家2天,要不就搬到外面我每月也回婆家2天。
: 【說真的,同理心用講得太慢,像鏡子一樣映照他的行為比較快】
: 我老公到現在對我爸媽都很有禮貌,因為他對我爸媽越好,我對他爸媽也越好越有禮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17.163
※ 編輯: caspar125 來自: 101.12.217.163 (02/06 15:12)
推
02/06 15:17, , 1F
02/06 15:17, 1F
→
02/06 15:18, , 2F
02/06 15:18, 2F
→
02/06 15:18, , 3F
02/06 15:18, 3F
推
02/06 15:23, , 4F
02/06 15:23, 4F
→
02/06 15:24, , 5F
02/06 15:24, 5F
→
02/06 15:24, , 6F
02/06 15:24, 6F
推
02/06 15:44, , 7F
02/06 15:44, 7F
→
02/06 15:47, , 8F
02/06 15:47, 8F
→
02/06 15:47, , 9F
02/06 15:47, 9F
→
02/06 15:48, , 10F
02/06 15:48, 10F
推
02/06 17:57, , 11F
02/06 17:57, 11F
推
02/06 19:28, , 12F
02/06 19:28, 12F
推
02/08 16:17, , 13F
02/08 16:17, 13F
→
02/08 16:18, , 14F
02/08 16:18,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