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可以要求老公對娘家付出嗎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ttyg (佩蒂)時間13年前 (2013/02/06 17: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和我老公是這樣,我們本身就是住婆家. 本來以前久久回娘家一次,有一次我婆婆做了一件讓我不高興的事情之後. 我老公就說要每個禮拜讓我回娘家住一晚. 當然,他也是偶爾會懶得回去. 可是我也不強迫他,因為這樣已經很好了!!. 對我老公來說,住哪裡都差不多,反正她就是除了吃飯看電視以外. 整天不是睡就是玩
(還有38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zi (月光)時間13年前 (2013/02/06 17: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前提是雙方或雙方爸媽行為只是有點小機車,還是違法或讓人髮指?. 如果只是小機車,那舉我妹的當例子好了.... 我媽從婚前就討厭我妹夫,原因是我妹夫對我媽態度很差(不耐煩?). but我妹夫很想娶我妹,所以提親後,我妹就很明白地跟他這樣講.... 我媽現在討厭你,沒關係,你平時不用陪我回娘家,但是
(還有236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venqueen (冬眠眠)時間13年前 (2013/02/06 17: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覺得原原PO無須(也無理)去要求老公要付出. 人都是要內自省、嚴以律己才重要. 老公怎麼想怎麼做,那是他的個人意志,是別人無權干涉操控. 反倒是原原PO不要再用忍耐的心態在對待婆家人,. 有些事情既然不喜歡那就別做,為什麼要自己為難勉強自己?. 可能最初的出發點是:只因為我愛老公,所以給他面子,
(還有453個字)

推噓7(7推 0噓 33→)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Shie (new~小麻)時間13年前 (2013/02/06 16: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就兩個部份再回個文~. 一個是標題的部份,是「可以要求老公對娘家付出嗎?」. 這部份其實我是覺得沒必要. 而原原po提出這個疑問,是因為自己在婆家演出好媳婦大戲. 希望老公對娘家也可以"腳勤"一點. 所以我才會就「演戲」這部份提出我個人經驗&看法. 如果因為自己演得好、演得累、演得不甘願. 所以
(還有30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wowe (奉兒)時間13年前 (2013/02/06 15: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看來看去 覺得 我也很難說誰對誰錯. 上面 有些案子我是覺得男生太過分了 - -!. 但是 婚姻這件事情 不是單一的事件. 而是很多綜合事件. 也許A處做的不好 B處做的超過也不一定. 夫妻之間截長補短互相支援 在我的觀念是比較好的做法. 老公在過年這塊可能做的不好 不過你還是可以當一個有行動
(還有17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