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為了老公放棄台灣的生活?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喵喵)時間13年前 (2012/11/20 13: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0 (看更多)
我想妳應該是台北多采多姿的生活過慣了 搬到美國鄉下去很不能適應 如果是的話 反正半年後妳老公就要畢業搬到西岸大城市(雖然還不確定啦) 到時妳就不用再住在鄉下了 妳說感覺在虛度光陰 那何不也試試申請在美國念博士 我舉兩個朋友的例子 朋友A當年在美國念PHD 念了4年還畢不了業 他跟我坦承每天都花大部分時間上網找泡友 我勸破了嘴也沒用 突然有一天他說要跟交往10年的女友結婚 理由是這樣他就會乖一點不找砲友乖乖唸書(我實在是瞠目結舌無話可說) 婚後他老婆留停陪他去美國 也在美國生了一個女兒 可這位A老兄,仍然每天在研究室上網找砲友 一個PHD念了8年念到指導老師都要退休了 他不得已才認真起來 每天只睡3小時 死撐活撐拿到博士... 所以真要有心亂來 有沒有跟在身邊都一樣 另一個例子 朋友B 聽說有人要找他匪類 他總說:等我女友班表出來再說 沒錯!他女友是空姐 歷任女友永遠是空姐 他的空姐女友只要一升空 他老兄1小時後人就像放出去的小鳥 到處亂來 而家裡電話在出門前先設定轉接到手機 所以他女友在外地打來 他永遠是:我在家阿 要睡了呢! 所以原PO自己斟酌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91.174

11/20 13:29, , 1F
!!!好血淋淋的兩個例子!!!驚!!
11/20 13:29, 1F
文章代碼(AID): #1Ggn6kHs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n6kHs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