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為了老公放棄台灣的生活?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2→)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rthernligh (現在很想見你 )時間13年前 (2012/11/20 18: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說說自己的意見與經驗喔~. 我已經結婚,也有小孩了。可是老公在台灣工作,我自己也是空服員,只不過工作常駐點. 在溫哥華。我在溫哥華住了15年,雖然美國和這裡有些許不同,不過我可以瞭解你那半年. 在美國的孤寂與空虛。. 你應該要想想的是,將來的你想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北美的家庭生活其實很無聊,.
(還有660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52→)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KYNINIA時間13年前 (2012/11/20 1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豆腐貓及各位回文的朋友,. 這個版好溫馨,很感謝大家:). 今天一早我跟我老公難得的serious talk了一下(平常我們實在太愛打鬧了= ="). 所以來回覆一下進度,感謝大家的關心^^. 他其實並不反對我在台灣有工作經驗,. 只是三年的簽約真的太久...而且他認為空姐是高風險的職業,因此他
(還有66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itm (喵喵)時間13年前 (2012/11/20 13: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妳應該是台北多采多姿的生活過慣了. 搬到美國鄉下去很不能適應. 如果是的話. 反正半年後妳老公就要畢業搬到西岸大城市(雖然還不確定啦). 到時妳就不用再住在鄉下了. 妳說感覺在虛度光陰. 那何不也試試申請在美國念博士. 我舉兩個朋友的例子. 朋友A當年在美國念PHD. 念了4年還畢不了業. 他跟
(還有25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at (我是乖小貓 )時間13年前 (2012/11/20 04: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個等門等很兇的F2. 從2008年結婚後飛到美國來長住到現在. 每天就一整個很期待老公回家...(現在是女兒期待他開門回家...). 之前有時吃晚餐配MSN時 我妹都會問"怎麼姊夫都不回家吃飯...". 我只能在電腦前苦笑.... 你很棒啊! 知道要出門找樂子!學些新東西.... 而且你也積極
(還有67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dric2000 (馬從的盧飛快)時間13年前 (2012/11/20 0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種事情 別人給你什麼意見都沒什麼實際用處. 好處壞處就這幾點. 你也都清楚. 你的兩個選項其實都不壞. 日子過下去. 怎麼選都不至於有多糟糕. 所以與其比較客觀環境. 不如從些比較內在的點去考量. 例如自己的個性 你丈夫的個性. 你們對婚姻的期許 你對家庭的想法等. 一旦大方向決定好了. 其他都可
(還有3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