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 引述《tarryx (台南 假斯文男)》之銘言:
: 不想接
: 不就只是因為
: 懶得社交
: 懶得跟男方長輩應付
: 懶得應酬
: 不想和男方家人繼續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 理由一堆
: 不接男方家人電話是沒什麼重大的過錯
: 就只是比較沒禮貌而已
: 所以看男方能不能接受
喔?是嗎?(挑眉
為什麼要看男方能不能接受
為什麼不是尊重對方的意願 而是要強迫對方去做不想做的事
幹嘛要把生活鬧得烏煙障氣 明明沒啥大事也要弄成這樣
撕破臉真的會比較好?
為什麼不能讓自己跟對方快活一點
跟這種人生活/相處 壓力真的很大耶
都給你自己(指原PO)去講就好啦
: 沒必要過度解讀
認同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
什麼小事都要放大解讀 讓人提心吊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30.14
推
10/06 09:57, , 1F
10/06 09:57, 1F
→
10/06 10:06, , 2F
10/06 10:06, 2F
→
10/06 10:06, , 3F
10/06 10:06, 3F
推
10/06 10:14, , 4F
10/06 10:14, 4F
→
10/06 10:14, , 5F
10/06 10:14, 5F
推
10/06 10:20, , 6F
10/06 10:20,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5 之 29 篇):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