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生日快樂)時間13年前 (2012/10/06 09:5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29 (看更多)
※ 引述《tarryx (台南 假斯文男)》之銘言: : 不想接 : 不就只是因為 : 懶得社交 : 懶得跟男方長輩應付 : 懶得應酬 : 不想和男方家人繼續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 理由一堆 : 不接男方家人電話是沒什麼重大的過錯 : 就只是比較沒禮貌而已 : 所以看男方能不能接受 喔?是嗎?(挑眉 為什麼要看男方能不能接受 為什麼不是尊重對方的意願 而是要強迫對方去做不想做的事 幹嘛要把生活鬧得烏煙障氣 明明沒啥大事也要弄成這樣 撕破臉真的會比較好? 為什麼不能讓自己跟對方快活一點 跟這種人生活/相處 壓力真的很大耶 都給你自己(指原PO)去講就好啦 : 沒必要過度解讀 認同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 什麼小事都要放大解讀 讓人提心吊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30.14

10/06 09:57, , 1F
推此篇。不想就是不想。一定要交代原因理由嗎???
10/06 09:57, 1F

10/06 10:06, , 2F
忘了寫這句→又不是在寫論問
10/06 10:06, 2F

10/06 10:06, , 3F
10/06 10:06, 3F

10/06 10:14, , 4F
如果換成是我的話,本來不會因接電話的事爆氣,反而是會不
10/06 10:14, 4F

10/06 10:14, , 5F
爽我老公一直要問原因是怎樣????XDD
10/06 10:14, 5F

10/06 10:20, , 6F
推k姐~
10/06 10:20, 6F
文章代碼(AID): #1GRuxUzL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RuxUzL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