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這一系列真是讓我有感.....也來寫一篇耍笨的~
我也不愛接婆家電話, 基本上會打給我的就是婆婆了
婆婆打給我通常都是她兒子不接電話
現在因為我老公工作關係很忙(其實是老公自己不想接)
我老公說, 他從學生時代就"沒有"打電話回家的習慣,
但是自從老公的初戀女友現之後,
我就很常接到她很有創意的電話(略)
第一次真的嚇到事情怎麼這麼嚴重....
第二次第三次一直到第N次就演變成自動忽略了.....
以上有點離題了....以下才是糗的地方
有一天我在家看書, 看得入神....真的真的很專注,
突然市內電話響了, 我就接起來....
對方: 口畏~~XX(我的名子)嗎? (我以為是推銷員, 或是要訂水果的)
(這隻新申請的市內電話超常有人打錯要來訂水果)
我 :(愣一下), 痾.....你是.... (認真貌)
對方: 我是媽 (可是這不是我媽的聲音啊?)
我 : 不好意思, 請問您是哪一位?
對方:(語氣低八度) 我是xx(我老公的名子)的媽媽.......(驚!!這聲音我就記起來了!!)
我 :(語氣高八度) 啊~~~媽呀, 不好意思啦巴拉巴拉(以下略)
我真的很少跟婆婆通電話呀, 就算老公在旁邊也是直接交給老公去處理咩
不過這次真是糗大了XDD 至於那天我婆婆講了什麼, 我也記不起來了= =...
這只好推因為生完女兒記憶變差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14.138
推
10/05 21:40, , 1F
10/05 21:40, 1F
→
10/05 21:41, , 2F
10/05 21:41, 2F
→
10/05 21:43, , 3F
10/05 21:4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2 之 29 篇):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