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為了買房的事在拉扯
: 最早今年四五月我爸提的時候,我老婆其實也是同意的
不然她是要當著公公面打槍喔?
: 又從我家走到"民權西路捷運站",算出來只要8分鐘。當時的她其實是接受的
當時接受,不能回家想想覺得還是不對勁,所以不想嗎?
: 一問之下,才表示~她不想搬的問題
人家不就很清楚的講明原因了
你的文根本就是跳針+矛盾重重,隨便舉1個就好....
: 但是大同區的房子是可以住一輩子。甚至給女兒的
矛盾1
: 另外也有版友提到,幹嘛一定要買房子
: 就是繼續租房子~當然這也是一個選項
: 可是,難道就租一輩子?租到老?
: 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一套房。至少安心些
矛盾1.1
照你之前講的,大同區的房子不就是你自己的一套房了嗎?
你已經有一套房啦~不然你怎麼能跟矛盾1講的一樣大同區的房子要給女兒?
你都有一套房了,為啥不能租房子住到老?
就一直跟你說大同區房子拿去出租,租金租汐止還有剩,這個你幹嘛一直跳過不看?
: 我不懂!管他誰的,可以住不用付錢不是比較實在
那你拿大同區租金付汐止租金,還不是不用你自己付錢,到底有啥差?
: 那萬一到時候換地方租,會不會又說離岳家遠? 唉
現在問題是只離岳家遠嗎?
你這樣有將問題表面化,導向老婆私心想離自己家近,陷老婆不義的意圖呦~
不過從你之前好幾篇文到現在,這個根本只是其中一項而已,你幹嘛突然放大它?
: 不過我同事也說,那現在還沒滿一年都不想換工作了!等到後面做幾年了
: 會不會更不想換?
為啥你的前提就是要老婆換工作?
不然換一個工作是在大同區附近的老婆也是選項之一,你要選嗎?
反正現在重點是房子擺在第一位,所有的人事物都要配合這個房子的位置不是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3.139
推
09/06 13:34, , 1F
09/06 13:34, 1F
→
09/06 13:34, , 2F
09/06 13:34, 2F
推
09/06 13:50, , 3F
09/06 13:50, 3F
推
09/06 13:59, , 4F
09/06 13:59, 4F
推
09/06 14:01, , 5F
09/06 14:01, 5F
推
09/06 15:56, , 6F
09/06 15:56, 6F
→
09/06 15:56, , 7F
09/06 15:56, 7F
→
09/06 15:57, , 8F
09/06 15:57, 8F
推
09/06 16:05, , 9F
09/06 16:05, 9F
→
09/06 16:06, , 10F
09/06 16:06, 10F
推
09/06 16:17, , 11F
09/06 16:17, 11F
→
09/06 16:18, , 12F
09/06 16:18, 12F
→
09/06 16:19, , 13F
09/06 16:19, 13F
推
09/06 16:44, , 14F
09/06 16:44, 14F
推
09/07 00:26, , 15F
09/07 00:26, 15F
→
09/07 00:27, , 16F
09/07 00:27,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6
183
104
24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