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為了買房的事在拉扯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VICKY)時間13年前 (2012/09/06 09:44), 編輯推噓34(3400)
留言34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20 (看更多)
※ 引述《blueha (Blue)》之銘言: : 我是原PO . 先感謝各位版友的意見以及coco版友特地站內信 : -------分 : 其實不是說我都打定主意要搬了,還上來討拍 左看右看都看到你就是""想要一棟免錢的房子""要搬家!! : 最早今年四五月我爸提的時候,我老婆其實也是同意的 : 那時還載她去舊家附近看,讓小朋友去舊家後面的公園吹泡泡 : 又從我家走到"民權西路捷運站",算出來只要8分鐘。當時的她其實是接受的 只要八分鐘??有時候小朋友歡一下,這八分鐘比八年還難走你知道嗎?? : 只是本來預計十一月房客要搬走,但是房客要求再延到明年三月 : 有一次我開開心心的跟老婆討論舊家的事,卻發現她意興闌珊 : 一問之下,才表示~她不想搬的問題 : 那我當然也可以跟我爸說不搬了,只是以我爸的個性,萬一這次跟房客說不用搬了 : 到時候,萬一我反悔,我爸也不可能好意思再叫房客走! 解決方式就是你不要反悔就好了啊@@"" : ------ 分 : 版友很大部分都是考量萬一我出差,小朋友早上歡,臨時狀況,生病發燒....等 : 但是頻率會多常?每天都有臨時狀況?每天都生病發燒? 有多常唷??難道當爸爸了還不知道有時候幼稚園小朋友生病是用輪的, 我大姪子是過敏兒,有時候季節變更就是在發燒~ 小朋友推推擠擠發生的狀況更是多不勝數,我強烈懷疑你根本沒照顧過小孩= ="" : 幼稚園生病發燒,老師可以幫忙帶去看病,再等家長下班帶回 這真的太好笑,請告訴我這麼好的幼稚園在哪裡~ 現在小孩發燒都是""立刻""請家長帶回好嗎??!! : 小學生病,可以待健保室 小孩生病就不舒服了,還要待在保健室??!! 如果延誤送醫呢??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的為自己想而已!! : 我其實想表達的是,這種突發狀況不是常態! 因為你沒有在照顧,所以不覺得是常態!! : 但是大同區的房子是可以住一輩子。甚至給女兒的 : 萬一在汐止買房,房貸就是要繳20年的 . 每個月約28000~30000 : 但是明明台北市有生活機能很好的房子不住,卻要去繳20年的房貸然後買在汐止? : 萬一真的沒辦法,我確實想開口請岳母幫忙那種很突發,很臨時的狀況 : 開車大概20min可以到吧 . 走汐止國道一下重慶北交流道 憑甚麼為了你想要一棟免錢的房子,要去要求岳母幫忙?? 那那棟房子會給岳母住嗎?? : ------分 : 也有版友提到,不然我換一個不用出差的工作 : 這個真的有難度,到不是說換工作有難度,而是不用出差 : 現在電子科技業,除非當設備的,不然幾乎都會需要出差 : 那要換不出差的,除非我跳產業!可是我萬一真的要跳產業 : 我老婆也不會放心!畢竟家裡主要的經濟來源還是我,萬一跳出去更差? : 我真的也單不起這個風險 你擔心自己換工作更差??卻不擔心老婆換工作不會更差?? 這麼沒有同理心嗎?? : ------分 : 另外也有版友提到,幹嘛一定要買房子 : 就是不要搬回去,也不要背房貸 : 就是繼續租房子~當然這也是一個選項 : 可是,難道就租一輩子?租到老? : 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一套房。至少安心些 房子每年要繳的東西可不少,難道就不能晚一點再決定?? : ------分 : 也有版友說到人家的麵包有何用?保障的不是妻小 : 這點我老婆也有說:那是你家的房子又不是我的 : 我不懂!管他誰的,可以住不用付錢不是比較實在 ^^^^^^^^^^^^^^^^^^^^^^^^^^ : 管他誰的麵包,可以一起吃不就好了? : 還是一定要登記老婆名字的,住起來才有安全感? 我看起來覺得老婆比較有肩膀,因為她知道那是別人的麵包!!!! 你只看到不用付錢這一點,沒想到後面更多的問題~ : ------ 分 : 晚上老婆也有上婚姻版看,看到我被圍剿!她很得意說你看吧 =.=! : 目前老婆是很不想換工作 : ^^^^^^^^^^^^ : 如果真的不換,那就只能繼續租,但是我實在不想繼續租在目前這了 : 環境差到爆 . 我們就住在汐止工業區這 (福德二路靠近中興路一帶) : 我岳家正對面就是砂石廠,每天路上都一堆沙,都是那種砂石車 : 目前租的這邊,雖然沒有挨著砂石廠,但是也是不遠! : 又靠近高速公路,晚上都會聽到那種飆車的尖銳聲 : 那萬一到時候換地方租,會不會又說離岳家遠? 唉 : 因為大同區舊家離我岳家,開車25min吧! : 所以就算換地方租,也得要在開車20min內才算近吧 : 否則就直接搬過去啦? 我家對面是鐵工廠,臨近高速公路,早上還可以聽到高鐵啟動的聲音, 今天你的問題已經算是雞蛋裡挑骨頭了,簡單來說你就是... 我擔心應該屬於我的房子被姊妹拿走,所以我要先佔領地盤○(#‵︿′ㄨ)○ 小孩、老婆的工作都不在我考量的範圍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86.249

09/06 09:54, , 1F
這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XDD
09/06 09:54, 1F

09/06 10:30, , 2F
這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XDD
09/06 10:30, 2F

09/06 10:55, , 3F
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 對不準~~)
09/06 10:55, 3F

09/06 11:02, , 4F
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長ID對不到>"<)
09/06 11:02, 4F

09/06 11:07, , 5F
這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我對得到耶)
09/06 11:07, 5F

09/06 11:59, , 6F
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我家的螢光筆?)
09/06 11:59, 6F

09/06 12:22, , 7F
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玩推齊沒有一次能對到的)
09/06 12:22, 7F

09/06 12:45, , 8F
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 希望不要對失敗!!)
09/06 12:45, 8F

09/06 12:55, , 9F
這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自私的老公.房子給姊姊為啥不
09/06 12:55, 9F

09/06 13:05, , 10F
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 當原po老婆和小孩好可憐)
09/06 13:05, 10F

09/06 13:16, , 11F
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09/06 13:16, 11F

09/06 13:22, , 12F
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很可憐+1)
09/06 13:22, 12F

09/06 13:27, , 13F
這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09/06 13:27, 13F

09/06 13:28, , 14F
這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自己爽 再累死老婆跟娘家)
09/06 13:28, 14F

09/06 13:43, , 15F
這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才幾歲就在想分遺產的事?)
09/06 13:43, 15F

09/06 13:46, , 16F
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可憐的老婆跟小孩)
09/06 13:46, 16F

09/06 13:49, , 17F
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哈哈你看看你(σ。▽。)σ
09/06 13:49, 17F

09/06 13:52, , 18F
這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免費房子>憂鬱老婆?)
09/06 13:52, 18F

09/06 13:57, , 19F
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尊夫人非常偉大)
09/06 13:57, 19F

09/06 14:23, , 20F
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推齊好好玩,希望能成功)
09/06 14:23, 20F

09/06 14:29, , 21F
這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請愛用短ID( ̄▽ ̄#)﹏﹏)
09/06 14:29, 21F

09/06 15:56, , 22F
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o|▅▅▆▇▇◤
09/06 15:56, 22F

09/06 16:18, , 23F
這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多體諒老婆吧)
09/06 16:18, 23F

09/06 18:11, , 24F
這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09/06 18:11, 24F

09/06 19:50, , 25F
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一點家庭責任都沒有)
09/06 19:50, 25F

09/06 21:28, , 26F
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不負責任又自以的老公爸爸)
09/06 21:28, 26F

09/06 21:57, , 27F
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難得在婚姻板可以玩推齊XD)
09/06 21:57, 27F

09/06 22:40, , 28F
這家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哈哈你看看你(σ。▽。)σ
09/06 22:40, 28F

09/07 08:27, , 29F
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09/07 08:27, 29F

09/07 15:23, , 30F
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09/07 15:23, 30F

09/07 17:19, , 31F
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09/07 17:19, 31F

09/07 18:58, , 32F
的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09/07 18:58, 32F

09/11 01:55, , 33F
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自私的男人,老婆真倒楣!)
09/11 01:55, 33F

09/11 11:28, , 34F
螢光筆上色好精準喔 (有這麼哈父母的房子歐?)
09/11 11:28, 34F
文章代碼(AID): #1GH___Th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H___Th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