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沒有那種把綜合維生素跟魚油打包在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judy)時間3小時前 (2026/06/23 20:22), 編輯推噓4(517)
留言13則, 5人參與, 5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公司茶水間遇到同事們正準備吃保健食品 大家都人手一把 在討論各自吃些什麼的時候 大家都覺得每天要吃一堆膠囊很煩 尤其是光維他命就要吃好幾種 然後B群跟魚油都好臭 尤其是緩釋型的B群那個味道會陪著我一整天 記得以前念書的時候有加入一間直銷 大概是10年前的產品 他們有推出一個產品是把綜合維生素跟魚油放在一起 主打不用吃吞一堆膠囊 也不用擔心有哪些漏吃 我覺得這樣超方便 可是好像都沒其他品牌做 雖然現在的上錠下飲也是很方便 但就是包裝有點不環保 這種組合在一起的產品明明就很方便 為什麼感覺市場很少見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217376.A.A03.html

06/23 20:24, 3小時前 , 1F
我覺得魚油好香
06/23 20:24, 1F

06/23 20:25, 3小時前 , 2F
我是一定咬破然後吸完汁 再把外面
06/23 20:25, 2F

06/23 20:25, 3小時前 , 3F
膠囊嚼一嚼
06/23 20:25, 3F

06/23 20:29, 3小時前 , 4F
沒用 健康食品=詐騙安慰劑 沒用
06/23 20:29, 4F

06/23 20:30, 3小時前 , 5F
這是衛生署副署長醫師講的
06/23 20:30, 5F

06/23 20:39, 3小時前 , 6F
你吃藍綠球藻能忍受就不會在意魚油
06/23 20:39, 6F

06/23 20:39, 3小時前 , 7F
06/23 20:39, 7F

06/23 22:15, 1小時前 , 8F
沒吃過藍綠藻 有機會的話找來吃看
06/23 22:15, 8F

06/23 22:15, 1小時前 , 9F
06/23 22:15, 9F

06/23 22:31, 1小時前 , 10F
因為分開吃比較賺錢吧,你看衛福部
06/23 22:31, 10F

06/23 22:31, 1小時前 , 11F
說維他命C一天的攝取量是100mg,但
06/23 22:31, 11F

06/23 22:31, 1小時前 , 12F
是很多品牌都主打1000mg
06/23 22:31, 12F

06/23 22:45, 55分鐘前 , 13F
我現在都吃魚油壓感冒前兆
06/23 22:45, 13F
文章代碼(AID): #1gEdgWe3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EdgWe3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