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為了買房的事在拉扯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Blue)時間13年前 (2012/09/07 01:03), 編輯推噓31(31022)
留言53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0 (看更多)
我是原PO . 真的還是感謝大家對於我的問題熱烈討論跟看法的分享 其實本來沒打算再PO了,可是有版友真的很熱心很中肯的還錄影搭車的狀況 所以想還是再來PO一篇 ---------分 大致昨晚我心裡就有想法了,今天也跟老婆談了 預計的安排會是 搬家 . 沒錯 還是要搬 不過是搬到一樣汐止比較大間一點的。目前住的是一房一廳的,大約18p 之前是因為剛結婚~懷孕~小孩還小,所以就一直住 但是現在女兒也漸漸大隻,空間亦顯不足 今天跟婆討論,應該會去找大約25~30p的房子 當然一樣是靠近岳家以及幼稚園的 今天去幼稚園接小朋友以後,就去看了一間!約30P 格局普通,房租含管理費16500, 車位要3000! 但是沒有含沙發跟洗衣機 而且有一間房間沒冷氣...這個蠻扣分的-Orz 晚上也回了岳家,親自跟岳母談了這件事 -------分 目前是跟老婆談,暫訂住到小三,到時候我們會再討論一次是否要搬回大同區 -------分 本來婆說要上來幫我澄清....但是!被我婉拒了 本來這就是公開的平台,又是我自己丟了問題上來詢問大家的意見跟看法 所以被圍剿或是有些稍「激進」的堆文,都是正常的 再次感謝版友願意花時間來看文章或是推文以及回應問題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2.76

09/07 01:12, , 1F
如果繼續住社后,那小三真的要認真考慮一下了
09/07 01:12, 1F

09/07 01:12, , 2F
因為目前汐止在基隆河右岸的社后沒有任何一間國中
09/07 01:12, 2F

09/07 01:13, , 3F
國中學區會跑到基隆河對岸的樟樹國中,你女兒變要過橋上國中
09/07 01:13, 3F

09/07 01:13, , 4F
恭喜你找到理想房子!
09/07 01:13, 4F

09/07 01:18, , 5F
有些父母有自有住宅, 但為了通學選擇租/住在學校附近.
09/07 01:18, 5F

09/07 01:19, , 6F
小孩子睡飽才有精神上課, 下課後也要有時間學習.
09/07 01:19, 6F

09/07 01:25, , 7F
有的人就是要上來激進一下才睡得好啊
09/07 01:25, 7F

09/07 01:26, , 8F
房子還可再多看看,找找有無全套家具的.
09/07 01:26, 8F

09/07 01:27, , 9F
也不用等到小三,等到快小一時,你太太可找北市的工作,小孩
09/07 01:27, 9F

09/07 01:28, , 10F
下課去安親班.這樣就可住北市了.
09/07 01:28, 10F

09/07 01:33, , 11F
不能打小學三年級嗎?打小三會馬上想到別的
09/07 01:33, 11F

09/07 01:50, , 12F
若你真的很想要大同區的房子,而且爸媽也默許給你了的話
09/07 01:50, 12F

09/07 01:50, , 13F
那麼要不要抵押大同區的那間去買汐止的房?
09/07 01:50, 13F

09/07 01:50, , 14F
汐止的16500好像還是高了點......
09/07 01:50, 14F

09/07 02:00, , 15F
恭喜有新進展^^
09/07 02:00, 15F

09/07 02:39, , 16F
為什麼不在汐止買房,只擔心貸款20年,怎麼不想中間換屋?
09/07 02:39, 16F

09/07 08:05, , 17F
你真的不考慮看看別的工作嗎?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09/07 08:05, 17F

09/07 08:33, , 18F
只想說,你試著多帶帶小孩,你老婆很偉大你要珍惜
09/07 08:33, 18F

09/07 08:35, , 19F
恭喜你跟老婆達成共識,外人說什麼都不如你們齊心一致~
09/07 08:35, 19F

09/07 09:18, , 20F
沒錯~~跟老婆有共識,全家和樂最重要
09/07 09:18, 20F

09/07 09:21, , 21F
推閃媽的建議
09/07 09:21, 21F

09/07 09:22, , 22F
推全家和樂最重要!!祝你一家安和豐富!!
09/07 09:22, 22F

09/07 09:26, , 23F
加油! 恭喜有新進展 到小朋友大多了後再規劃下一步吧!
09/07 09:26, 23F

09/07 09:29, , 24F
你老婆真的很好 要珍惜她喔
09/07 09:29, 24F

09/07 09:33, , 25F
恭喜找到解決方法,要珍惜您太太呀!
09/07 09:33, 25F

09/07 09:50, , 26F
你老婆人很好
09/07 09:50, 26F

09/07 12:06, , 27F
拜託你多跟你女兒互動,多照顧她一點好嗎????
09/07 12:06, 27F

09/07 12:27, , 28F
接送小孩真的很辛苦,多體諒老婆
09/07 12:27, 28F

09/07 13:33, , 29F
你老婆真的很好 要珍惜她喔
09/07 13:33, 29F

09/07 14:16, , 30F
2大1小住30p有點大耶,再找找吧,家具不是問題,
09/07 14:16, 30F

09/07 14:17, , 31F
平時的清理、打掃才是重要,夫妻倆上班都累了,回到家
09/07 14:17, 31F

09/07 14:18, , 32F
看到大房子東一角玩具、西一角垃圾,還得收拾,
09/07 14:18, 32F

09/07 14:19, , 33F
想到就頭痛
09/07 14:19, 33F

09/07 14:38, , 34F
看完真的覺得你老婆很偉大 你跟你女兒似乎不熟= =
09/07 14:38, 34F

09/07 14:47, , 35F
推樓上 你老婆很偉大 你跟你女兒似乎不熟
09/07 14:47, 35F

09/07 15:14, , 36F
很高興是這樣的發展,拜託多實際了解家裡運作狀況,親身體
09/07 15:14, 36F

09/07 15:15, , 37F
驗,你老婆真的很棒很偉大,你也正變得愈來愈好,加油
09/07 15:15, 37F

09/07 17:50, , 38F
要好好對太太呀!!他真的很疼你!!
09/07 17:50, 38F

09/07 17:56, , 39F
不要嘴巴講講,結果還是偷偷搬到大同區唷
09/07 17:56, 39F

09/07 18:34, , 40F
說不定等你女兒小三了,你們就有本錢住比那邊好的地方了
09/07 18:34, 40F

09/07 18:35, , 41F
也不用再考慮大不大同區了啦
09/07 18:35, 41F

09/07 19:34, , 42F
老婆要顧小孩,未來還要塞車和打掃大房子。老公對母女真好
09/07 19:34, 42F

09/08 01:21, , 43F
兩大一小30p不大啊~我們也是兩大一小住30p,小孩東西很多的
09/08 01:21, 43F

09/08 04:30, , 44F
太好了!恭喜!!!
09/08 04:30, 44F

09/08 16:15, , 45F
真棒~
09/08 16:15, 45F

09/08 19:32, , 46F
推兩大一小30坪不大,我家就是住30坪,總覺得太小了
09/08 19:32, 46F

09/08 19:33, , 47F
因我家東西很多常堆不完
09/08 19:33, 47F

09/08 21:56, , 48F
如果實坪30坪,兩大一小只能說剛好
09/08 21:56, 48F

09/09 17:07, , 49F
恭喜找到解決的方案,你這樣很棒!
09/09 17:07, 49F

09/09 17:11, , 50F
原po,女兒是很難照顧的,麻煩你負起責任,保護她直到成
09/09 17:11, 50F

09/09 17:11, , 51F
年,別再做些女兒養到小三就可以鬆口氣的美夢了
09/09 17:11, 51F

09/11 11:35, , 52F
我家兩大兩小才住實坪15坪(權狀21)...格局好的話一家
09/11 11:35, 52F

09/11 11:35, , 53F
3口不用住到那麼大吧+1
09/11 11:35, 53F
文章代碼(AID): #1GIDTYg5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IDTYg5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