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為了買房的事在拉扯
共 20 篇文章

推噓31(31推 0噓 22→)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ha (Blue)時間13年前 (2012/09/07 0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 真的還是感謝大家對於我的問題熱烈討論跟看法的分享. 其實本來沒打算再PO了,可是有版友真的很熱心很中肯的還錄影搭車的狀況. 所以想還是再來PO一篇. ---------分. 大致昨晚我心裡就有想法了,今天也跟老婆談了. 預計的安排會是. 搬家 . 沒錯 還是要搬. 不過是搬到一樣汐止
(還有303個字)

推噓34(34推 0噓 36→)留言7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ter (飛梭之影)時間13年前 (2012/09/06 21:12), 編輯資訊
0
3
2
內容預覽:
個人是汐止人, 也常常搭火車轉捷運往來台北各地, 既然提到捷運就是自行通勤的可能. 按照你提供的資訊以及我轉乘的經驗, 根據台北捷運官網站間行駛時間資訊. http://www.trtc.com.tw/ct.asp?xItem=1017531&CtNode=49774&mp=122031. 以及台灣
(還有2000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34→)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inysky (純粹)時間13年前 (2012/09/06 18: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他太多,讓版友們提供想法吧. 我只針對這段文. 我曾經當作學校老師(實習/代課),也當過安親班老師,而且有的安親班是有幼稚園的我很想知道,以上你這些觀念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就是有這種家長,讓老師們很難做事情。. 簡單一個問題,今天上班時間,老師帶你小孩外出就醫,出了車禍,請問責任怎麼辦?. 再另
(還有419個字)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vina (callas)時間13年前 (2012/09/06 1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然她是要當著公公面打槍喔?. 當時接受,不能回家想想覺得還是不對勁,所以不想嗎?. 人家不就很清楚的講明原因了. 你的文根本就是跳針+矛盾重重,隨便舉1個就好....矛盾1. 矛盾1.1. 照你之前講的,大同區的房子不就是你自己的一套房了嗎?. 你已經有一套房啦~不然你怎麼能跟矛盾1講的一樣大同區
(還有18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eenstars (綠星&喵喵)時間13年前 (2012/09/06 1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姐買房家裡都可以資助了. 你要買房應該也可以資助吧?. 不一定要用搬家的方式阿. 別人(父母)的財產真的不要想太多. 真的要給你一定不會跑掉. 不要給你就算賴著不走以後也只是搞得很難看而已. 租金留著當孝親費比較實在. 你就不要反悔了,所以房客也不用走了. 要上班又要搞小孩真的是很累. 你又要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