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不喜歡人類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榮尼主)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3:52),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3 (看更多)
高中時我也有這種想法 不曉得是不是看一些動漫跟歷史的影響 那時身邊沒朋友 很孤寂 想法很天馬行空很中二 覺得人類無法學會教訓 一直戰爭破壞環境跟生物 是地球上的害蟲 想要毀滅人類 來拯救地球 不過看過A片後 這種想法就沒了 感謝A片救人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08.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47563.A.BC8.html

02/20 13:54, , 1F
原PO可以多說一點A片對你的感受有什麼影響嗎XDDDDDD
02/20 13:54, 1F

02/20 13:55, , 2F
這篇好廢呀...
02/20 13:55, 2F

02/20 13:55, , 3F
開頭以為怎麼又中二 看到結尾大笑XD
02/20 13:55, 3F

02/20 13:57, , 4F
嗯嗯看過有人說獵奇讓他沒成為殺人魔
02/20 13:57, 4F

02/20 13:58, , 5F
最後一段XDD
02/20 13:58, 5F

02/20 14:02, , 6F
支持
02/20 14:02, 6F

02/20 14:05, , 7F
.........
02/20 14:05, 7F

02/20 14:06, , 8F
最後一段,己霸婚
02/20 14:06, 8F

02/20 14:06, , 9F
XDDDDDDDDDD
02/20 14:06, 9F

02/20 14:20, , 10F
Love & Peace~
02/20 14:20, 10F

02/20 14:51, , 11F
至少說一下為什麼吧XDDDDD
02/20 14:51, 11F

02/20 15:41, , 12F
有夠廢
02/20 15:41, 12F

02/20 17:30, , 13F
XDDDD
02/20 17:30, 13F
文章代碼(AID): #1Mn_yhl8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n_yhl8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