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不喜歡人類已回收
人類本質不是偽善 但偽善是現在社會社交的常態 這是因為在以前社會還沒都市化的時
候 人類的社交範圍就約略是自己的親戚 鄉村 所以這時候的人彼此熟悉 交往是真心真意
但是都市化後 人類交往的範圍變大 你要如何跟剛認識一個禮拜的人交際呢?當然就是偽善
然而這對個性內向怕生的人不利 詳情可以看"安靜的力量" 這本書 並不是內向不好 畢竟
經過千萬年的演化 內向的基因還是存下來了 只是現代社會的交際範圍跟方式都改變了
這本書也裡面提到現代社會內向者模仿外向者獲得事業成功的案例(偽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80.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28942.A.BB3.html
推
02/21 13:22, , 1F
02/21 13:22, 1F
推
02/21 16:52, , 2F
02/21 16:52, 2F
→
02/21 16:53, , 3F
02/21 16:5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