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不喜歡人類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BOGY)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5:3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3 (看更多)
文章內容非常多處提到對於性惡論都是所謂"我認為" 這種主觀而猜測的語氣,只是硬冠上一個名詞來合理化 我是覺得你所謂對於人類的恐懼是非常不理性 你不如先去定義你認為的偽善為何?是表裡不一嗎?是生物自利本能嗎? 再反觀自身經驗去發掘是否有什麼人生經驗影響你如此思考?是被人衝康過嗎?還是啥 再來試著去查資料來解釋這些人的行為 一堆人說啥動物最可愛 不過就人類感情的投射罷了 然後你也可以說動物最直率不做作 因為它沒有社會規範想拉屎交配在路上就可以開工 如果你想成為率性新人類像這樣做我也不反對 反正之後說是行為藝術就可以 總之你要質疑人性、社會的運作 ok 但不要一句主觀的我認為來當作所有推論的依據 要不然顯得 怎麼講 中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3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53480.A.A0B.html

02/20 16:34, , 1F
哈哈哈哈
02/20 16:34, 1F

02/21 03:03, , 2F
其實人檯面下的所作所為比路邊拉屎更骯髒吧
02/21 03:03, 2F
文章代碼(AID): #1Mo1P8eB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1P8e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