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不喜歡人類已回收
文章內容非常多處提到對於性惡論都是所謂"我認為" 這種主觀而猜測的語氣,只是硬冠上一個名詞來合理化
我是覺得你所謂對於人類的恐懼是非常不理性
你不如先去定義你認為的偽善為何?是表裡不一嗎?是生物自利本能嗎?
再反觀自身經驗去發掘是否有什麼人生經驗影響你如此思考?是被人衝康過嗎?還是啥
再來試著去查資料來解釋這些人的行為
一堆人說啥動物最可愛
不過就人類感情的投射罷了
然後你也可以說動物最直率不做作
因為它沒有社會規範想拉屎交配在路上就可以開工
如果你想成為率性新人類像這樣做我也不反對 反正之後說是行為藝術就可以
總之你要質疑人性、社會的運作 ok
但不要一句主觀的我認為來當作所有推論的依據
要不然顯得 怎麼講
中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3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53480.A.A0B.html
推
02/20 16:34, , 1F
02/20 16:34, 1F
→
02/21 03:03, , 2F
02/21 03:0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