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不喜歡人類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cer (gecer)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2: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類本質不是偽善 但偽善是現在社會社交的常態 這是因為在以前社會還沒都市化的時. 候 人類的社交範圍就約略是自己的親戚 鄉村 所以這時候的人彼此熟悉 交往是真心真意. 但是都市化後 人類交往的範圍變大 你要如何跟剛認識一個禮拜的人交際呢?當然就是偽善. 然而這對個性內向怕生的人不利 詳情可以看"安靜
(還有5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tupset (wotupset)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1:4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你好. 我也討厭人類. 帶著微笑面具進行最低限度的社交. 這個我懂. 你是對的 人性當然本惡. 如果人性本善. 那為什麼還要勸人向善呢 不覺得很多此一舉嗎. 從沒聽過勸人向惡吧 沒有吧??. 我之前也有讀過一些探討人性的書. 也送你兩段話吧!. 〈人間失格〉"太宰治":. 膽小鬼連幸福都會害怕,碰到
(還有34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3358826 (馬蓋先)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1: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我們通常都會跟個性不同的人再一起. 我們都會尋找個性互補的人當朋友 相處. 如果你看得再細一點 你會發現我們很討厭跟我們自己很像的人. 我們生活到現在 有各式不同的經驗 我們只能用我們的經驗來帶入別人. 因為我們不可能真的感受別人的想法 說穿了 我們的世界只有自己. 舉個例子:
(還有107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iwangu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0: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看完了寄生獸 真人電影版. 他也是在講人類的惡. 我推薦原po去看一下. 我覺得裡面的臺詞講的很好 人類才是破壞地球的元兇 人類才是寄生蟲. 但相對的人類也有感情,可以感知,這是很可貴的。. 就像我看寄生獸動畫版 君嶋加奈. 最後在自己所愛的男主角面前 死去. 這是多麼悲傷的一件事。. 但同時在

推噓0(0推 0噓 7→)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nypanda (熊貓行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0:4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佛教徒 以佛教的觀點來回答你好了. 我盡量以白話的方式回答 如有文意不通請見諒. 生存在現代的社會. 已不像以往農業時代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在大自然的環繞下 人民純樸的生活著. 取代而之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隔閡變多了. 因為什麼事情隨時都有可能改變. 工作可以因為景氣不好被裁員. 也可以因為小人
(還有8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