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不喜歡人類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Tetsu)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7: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3 (看更多)
※ 引述《reejay2 (嗯)》之銘言: : 我不喜歡,甚至是討厭人 : 但獨處時常常覺得人類這種生物讓我覺得很噁心。 女版首回,俺是不知道原PO幾歲啦 一堆人在推文噓文那邊說中二病其實不用太在意 在這個台灣社會會有這樣想法也很正常,就拿前一陣子波卡事件來說好了 這個島上的人很多是很假掰又虛偽,你只是認清這個事實而已 從回文也可以看到不少人在那邊嗆中二病什麼的就可以看到不少假掰無知的人了 原PO是有在看醫生吃藥、哪個中二病會吃藥控制? 如果是天生就這樣的話,你應該有什麼地方可以發揮過人的長才 古代不少天才也是憤世嫉俗離世遠離人群的。 如果是年紀越大才月來越討厭人的話可能是發生過很多一般人活一輩子不一定會發生的 特別事情。例如被詐騙、被論及婚嫁的前女友劈腿、被父母親人把存款領光背叛等 諸如此類種種像俺一樣越來越認清人性的醜惡而不喜歡人類的案例也是有 而且原PO這麼不喜歡人的話根本也不用在意別人怎麼看你,不是嗎? 活在當下過得還算好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4.191.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58946.A.273.html
文章代碼(AID): #1Mo2kY9p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2kY9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