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不喜歡人類消失
我剛看完了寄生獸 真人電影版
他也是在講人類的惡
我推薦原po去看一下
我覺得裡面的臺詞講的很好 人類才是破壞地球的元兇 人類才是寄生蟲
但相對的人類也有感情,可以感知,這是很可貴的。
就像我看寄生獸動畫版 君嶋加奈
最後在自己所愛的男主角面前 死去
這是多麼悲傷的一件事。
但同時在感知這個悲傷感的自己,就是身為人的證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6.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87105.A.E3E.html
→
02/21 01:07, , 1F
02/21 01:0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