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不喜歡人類消失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0:5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3 (看更多)
我剛看完了寄生獸 真人電影版 他也是在講人類的惡 我推薦原po去看一下 我覺得裡面的臺詞講的很好 人類才是破壞地球的元兇 人類才是寄生蟲 但相對的人類也有感情,可以感知,這是很可貴的。 就像我看寄生獸動畫版 君嶋加奈 最後在自己所愛的男主角面前 死去 這是多麼悲傷的一件事。 但同時在感知這個悲傷感的自己,就是身為人的證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6.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87105.A.E3E.html

02/21 01:07, , 1F
發廢文的才是寄生蟲啦
02/21 01:07, 1F
文章代碼(AID): #1Mo9cXu-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9cX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