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共 6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到板上某些人的推文,想想是不是存在著太多的理所當然. 沒錯,照顧人的責任常常確實都落在女生身上. 可是常常女性也只有在對她們不利的時候就會高喊男女平等. 有時候兇的跟八婆一樣的,鏡頭前落淚也是3秒鐘,超強. 別說我不挺原po,既然妳這麼在意男女平等. 如果你跟妳老公經濟獨立,所有車貸房貸生活開銷出
(還有1905個字)
內容預覽:
外婆去年出很嚴重的車禍 所以我很明白這個"照顧"是怎麼一回事. 剛出車禍的那幾天躺在醫院 24小時都要有人戒備 隨時注意外婆的狀況. 我跟表妹被分配到晚班 所以我們18:00~6:00要在醫院待命 不能睡著. 要注意外婆的點滴量 大小便 換尿布. 照顧了兩個禮拜 過程真的是很辛苦 只能跟表妹苦中作樂
(還有354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男生先出來用討論方式溝通 卻出現下面狀況. 1. 討論中,直接放大絕. ---------------------------. 今天什麼狀況阿?? 獨子的媽媽生病住院了 男生心裡已經很著急了. 平常無理取鬧就算了 就算新兵也知道拔草測風向吧. 直接地圖砲說 "我不要". 2. 平常累積不爽太多
(還有112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文章提到. "男方的問題在於認為整件事太理所當然". 請大家思考. 媽媽車禍受傷. 需要人照顧是不是理所當然?. 那選擇比較好的方式照顧病人. 是不是理所當然?. 住在一起照顧 比 就近照顧好. 是不是理所當然?. 那請問我哪個 理所當然 有問題?. 如果有問題. 請你提出哪個問題不能提出來談的
(還有634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