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共 6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雖然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原PO男友應該認為原PO也是很孝順的好女孩. 才會想提出討論的不是嗎? 若他覺得跟你沒有未來根本不會討論這個. 又甚至會先斬後奏 根本不會問你的意見. 先問你 你是不是都在高喊著男女平等 卻同時提出一些不合理要求?. (例如男生就該買單 做什麼之類的). 這一段 我是覺得男
(還有243個字)
內容預覽:
看完全文,覺得原po應該是在盛怒之下打這篇文章的吧.. 這種心情可以理解,結婚住不住婆家是一件蠻大的事,畢竟是幾十年的生活.. 明明商量好的,偏偏老人家遇到車禍,決定說翻盤就翻盤.. 覺得很委屈,但是到處抱怨嘛,又似乎不得體.可以說是啞巴吃黃蓮.. 尤其從男友的言談中,好像你的爸媽老了,丟給弟弟們照
(還有598個字)
內容預覽:
這種說法是很常見,搞得現在好像只要「女生結婚後要跟公婆住」就是一件極要不得. 的事。. 可是每件事本來就不能一概而論,. 再說,現在既然提倡男女平權,很多男生結婚後住在女方家也不是新聞了,今天. 並不是男方硬要用傳統舊觀念綁住女生,他一開始也答應女生,兩人一起出去住,. 可是家中突遭變故,只剩行動不
(還有1062個字)
內容預覽:
人有五倫, 父子有親, 君臣有義, 夫婦有別, 長幼有序, 朋友有信. 人之所以為人, 正因為懂得孝順父母, 懂得感恩與回報. 那怕你今天得的是公主病, 王子病, 媽寶, 爹寶..... 更那怕你曾做奸犯科..... 只要你還有心裡還有最後的良知, 你終究都還有救!!. 今天, 妳所挑戰的, 正是做
(還有27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