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共 64 篇文章

推噓-1(6推 7噓 76→)留言8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miha1022 (湯圓王)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0: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雖然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原PO男友應該認為原PO也是很孝順的好女孩. 才會想提出討論的不是嗎? 若他覺得跟你沒有未來根本不會討論這個. 又甚至會先斬後奏 根本不會問你的意見. 先問你 你是不是都在高喊著男女平等 卻同時提出一些不合理要求?. (例如男生就該買單 做什麼之類的). 這一段 我是覺得男
(還有243個字)

推噓-1(7推 8噓 98→)留言1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sa1721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男女平等~那你先說說看你心中有沒有男人要擔起這個家的經濟重任這種老舊觀念. 妳賺錢養家,我搬去跟妳父母住有啥關係,煮飯洗碗拖地帶妳父母逛公園都可以. 記得每個月賺的薪水都要交給我. 我如果一個月賺個20~30萬繳完房貸車貸生活費醫藥費還有多餘的錢請個看護. 我相信我也有多餘的錢再養1~2個女人,不知

推噓30(35推 5噓 35→)留言7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uchy2008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全文,覺得原po應該是在盛怒之下打這篇文章的吧.. 這種心情可以理解,結婚住不住婆家是一件蠻大的事,畢竟是幾十年的生活.. 明明商量好的,偏偏老人家遇到車禍,決定說翻盤就翻盤.. 覺得很委屈,但是到處抱怨嘛,又似乎不得體.可以說是啞巴吃黃蓮.. 尤其從男友的言談中,好像你的爸媽老了,丟給弟弟們照
(還有598個字)

推噓120(123推 3噓 92→)留言2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3: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種說法是很常見,搞得現在好像只要「女生結婚後要跟公婆住」就是一件極要不得. 的事。. 可是每件事本來就不能一概而論,. 再說,現在既然提倡男女平權,很多男生結婚後住在女方家也不是新聞了,今天. 並不是男方硬要用傳統舊觀念綁住女生,他一開始也答應女生,兩人一起出去住,. 可是家中突遭變故,只剩行動不
(還有1062個字)

推噓-3(2推 5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go321 (遇上壞女人...)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3: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有五倫, 父子有親, 君臣有義, 夫婦有別, 長幼有序, 朋友有信. 人之所以為人, 正因為懂得孝順父母, 懂得感恩與回報. 那怕你今天得的是公主病, 王子病, 媽寶, 爹寶..... 更那怕你曾做奸犯科..... 只要你還有心裡還有最後的良知, 你終究都還有救!!. 今天, 妳所挑戰的, 正是做
(還有27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