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共 64 篇文章

推噓37(37推 0噓 21→)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ichuan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7: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奇怪了,你男朋友想照顧他媽,住他家跟男女平等有什麼關係嗎?. 妳和妳朋友中文是不是有問題啊? 還是說要和妳收個租金才算是男女平等?. 妳是中文到底有多差~他的意思是說他媽現在受傷生活不方便. 妳在那邊跳針妳媽年紀大了,妳媽是有被車撞喔!還是妳希望妳媽被車撞?那妳以後男朋友答應要帶妳出去玩,結果早上被
(還有61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lthax (書蟲一枚)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6: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個想法是「你沒有在看全能住宅改造王」. 結婚的決定,本來就要考量到對方父母生老病死的問題. 連這個都沒討論到,只說婚後不跟婆婆住,是在結什麼婚. 當然如果你是我朋友,. 你說不想跟婆婆住,而且你也不會照顧你爸媽的話,我也只能順著你. 反正男友又不是我的,婚也不是我要結. 但是她又不是被撞成植物人
(還有27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3: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我覺得你男友不是媽寶,而你和你姊妹這樣就有點過份了喔~~. 因為一般女生怕嫁給媽寶,都是因為對方父母權力太大,. 男友又沒有主見、只會唯唯諾諾和要求太太,. 無法溝通那種才叫媽寶吧~~. 而你男友只有一個媽媽要照顧,. 不用擔心他們一家連成一氣欺負你,. 再來,他媽媽是一個生病不方便的人,.
(還有83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3→)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ssFOREVER (過去的承諾不過是個屁)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自己是獨子. 父親也過世了一陣子. 所以遇到這種問題我也很感同身受. 但是我真的覺得原PO真的很不會體諒對方. 其實你們雙方都沒有錯. 但是錯的是妳不應該去否定對方的觀念. 甚至是去指責對方說這樣不對. 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所以你不高興. 你們既然都要結婚了. 觀念的不同當然要去彼此體諒. 彼此去
(還有519個字)

推噓26(26推 0噓 64→)留言9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dragongg (真 天龍人)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3: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單親家庭 孤兒寡母. 體會過那種相依為命 其他親戚同情卻愛莫能助的生活後. 那種跟媽媽深刻的情感是不同於一般家庭的. 並不是說正常家庭的小孩比較沒有親情之類的比較. 更多的是 一種如果失去對方就只剩自己的孤獨恐懼. 本來男生很幸運現在有了原PO 不只有自己跟媽媽 但那種對媽媽的情感是不會變的.
(還有56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