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共 6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原波這個狀況我之前也遇過. 當時跟交往十年的男友打算要結婚. 之前交往時 都有說好分開住. 可以跟公婆住近一些但不要一起住. 怕同住的相處問題等等. 男友也認同. 結果在要結婚前. 男友突然說他媽買了一棟新房子. 已經在裝潢了. 我們結婚後要住進去. 我整個嚇到. 之前完全沒跟我溝通過. 就突然有
(還有628個字)
內容預覽:
我認為家是一個休息的地方. 不知道你有沒有照顧過老人,老人是比小孩還番的. 會大吵大鬧,胡言亂語謾罵,不吃飯哄個兩三個小時稀鬆平常. 小孩會長大會聽話. 老人家只會惡化,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都有可能. 自己小孩被罵被栽贓可以認了. 沒血緣關係的人被這樣搞真是裡外不是人. 加上老人比小孩重好幾倍,光是扶他
(還有176個字)
內容預覽:
所以說嘛. 現在女生為什麼要找父母雙亡的男生. 原來是這個原因啊. 媽呀 在花別人錢的時候 都會叫對方不要計較. 這個時候又會變成 不是我媽 關我屁事. 板上這幾天不知道吵過幾次了. 那些飯難道不是女生吃的嗎. 飯我吃的 你不付錢 是你愛計較. 老媽你的 關我屁事 做人要將心比心. 風往哪邊吹就往哪
(還有467個字)
內容預覽:
我和你反過來,我獨生女父親去世,他家有三個小孩. 當初交往沒多久就說明了希望以後能和媽媽一起住,男友也說好. 直到現在在看房子,男友也很直覺會算上我媽的需求. 對於這點我真的很感謝他,有種非他莫屬的想法。. 我也曾想過對方父母需要我照顧怎辦,. 雖然很難,但一定會去試試看,. 無法負擔的話再想其他辦
(還有44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