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共 6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就算現在妳男友的媽媽沒事,十幾二十幾年後要. 是遇到類似的事情,當老公說要搬回去照顧媽媽的時候,妳又該怎麼辦?. 一堆人一直扯照顧幾十年壓力很大云云,很簡單啊,要是還沒結婚,那就直說自. 己擔不下這個責任,即使不需要妳照顧,心理壓力還是太大,如果已經結婚了呢. ?跟夫家說
(還有326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就回這推文!. 試想一下,媽媽行動不便,不能自理,滿褲都是屎尿,. 老公正在擦屁股,. 老婆在旁邊上網滑手機!!. 這情況看得下去嗎?. 應該問,你會允許你老婆這麼做嗎?. 共組家庭,在屋簷下生活,發生勞逸不均的問題,另一方不會說 WTF. 我只能說「這 . 是 . 不 . 可 . 能 . 的」.
(還有305個字)
內容預覽:
我的想法拉.. 人要互相.. 基本我和女生交往, 女生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 他們有什麼問題和困難我能幫就幫, 大家都自己人.. 除非女生認為她這個親屬不是家裡人(爛人之類的), 我就不會幫.. 同樣的, 女生也要有這種觀念.. 沒有這種觀念的女生, 我不會和她認真交往的.. --. ※ 發信站:
(還有100個字)
內容預覽:
這篇說的很對. 俗話說:久病無孝子. 現在這些批評女方的人,請你們靜下心來思考. 如果這樣的事發生在你身上,你願意毫無怨言的一直照顧下去嗎?. 現在也許是會,但幾個月之後,幾年之後,耐心被磨光了. 你還是一樣會這麼想嗎?. 用講的很容易,因為不是發生在你身上,照顧老人是真的很辛苦. 搞到全家一團亂,
(還有18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