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共 64 篇文章

推噓15(16推 1噓 70→)留言8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88897s (tiffany)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看了原PO的文想到的別的問題. 原PO情形另當別論. 請問一下如果是這樣的情形呢?. 1.雙方都是獨生子女. 2.家裡都是單親. 3.然後都行動不便. 這樣鄉民覺得要怎麼做才合理?. 大家一起住?還是有別的解?. 不然要是原PO也是獨生女. 男友就不能這樣回應她了(說原PO另有兩個弟弟). 而且
(還有493個字)

推噓-19(109推 128噓 214→)留言4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bdalloway (Cindy)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2: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倒覺得可以瞭解原po的心情欸. 兩方生氣的點我都可以理解. 我覺得應該要雙方各退一步都為彼此再想想. 我認為女方生氣的點有一部份在於這個社會太容易認為女生要認顧公婆是"應該的". 大家換個角度看看. 如果今天男女的立場完全對調. 女生是家中獨女, 母親行走不便, 希望男生長期住在自家來照顧岳父母.
(還有3869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1→)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teyang (BM)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1: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想要逍遙過兩人生活,可是男友媽媽車禍受傷需要照顧,. 現在妳只想到要跟他爽爽過,但是完全沒有顧慮到他媽媽受了傷需要照顧,. 妳有沒有顧慮到他因為媽媽受傷而擔心的心情?. 妳寫的東西全都是為了自己爽,他呢?. 我以為愛就是互相承擔對方的一切,他現在有困難,. 而且是媽媽需要照顧,妳將心比心一下,一個
(還有1022個字)

推噓-715(103推 818噓 419→)留言13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男朋友是單親家庭 他爸爸去世的早 只有他一個兒子. 原本交往時的共識是希望我們兩個能自己在外組個家庭. 然後離他家近一點 方便可以常看他媽媽. 但幾個月前他媽媽因為車禍所以行動有點不便. 復健後便能行動要靠助行器慢慢走. 他說結婚不搬出去了 想要一起住家裡照顧他媽媽. 我當時覺得整個未來計畫都變了
(還有49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