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共 64 篇文章

推噓18(19推 1噓 81→)留言10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ichuan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一定落在女方身上? 妳解釋一下好嗎?. 不要自已腦補,一有事情發生,就立刻想到自已的厲害關係。. 如果帶我長大的家人倒下了,我肯定可以把屎把尿啦!. 怕我家人會害羞不好意思,我也會請看護啦!. 原po前男友,只是媽媽行動不便,會好啦!. 妳們一直在那邊把屎把尿的腦補,無限上綱. 別在那邊哭爸好
(還有68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xcalibur113 (阿馹)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說的立場對調根本是多餘的,因為不會發生,也無法預料會有任何結果. 公婆對於媳婦的要求和期待導致女方產生壓力這我認同. 但在原原po的文章中,我感覺到女方生氣的原因跟上述女方的壓力的沒有關係. 而原po這篇我只感覺到都站在女生的角度去思考. 男女雙方有搬出去住這個計畫就代表男方對於搬出去住有一定
(還有63個字)

推噓-14(1推 15噓 12→)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ubyno (ruby)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知道要照顧一個行動不便的人. 而且是連走路都有困難的人,如果不像看護有經驗,學過一些使力的方法. 很有可能會在攙扶或是要抱對方起床時也是會傷害到自己的腰椎等等的. 更何況是對一個年輕女性來說,這樣的力量根本不夠. 還說什麼:我媽就是妳媽????真的是緊箍咒,偏偏有些男的很喜歡拿這個來壓女方. 媳婦
(還有5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5 (峰)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個人認為,他母親的車禍只是一個引爆點!. 依照你們兩個對對方原生家庭價值觀認定的差異,. 這個問題遲早也是有很大的機會會發生.. 今天妳們兩個人的問提出在價值觀認定不同:. 對妳男友來說,. 他母親具有非常非常高的價值優先順序!. 而對妳來說其實你並不真正在乎他的母親,. 或是體諒他的價值觀,
(還有343個字)

推噓8(9推 1噓 27→)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tel1428 (誠實小狼君)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0: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聲明,我是男生XD. 其實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女方同理心不足. 單方面要求不與婆婆同住. 可能害怕自己單不下這個責任吧. 男方也一口咬死希望女方可以幫忙照顧婆婆. 重點來了,照顧不等於把屎把尿. 婆婆目前情況只是行走有困難而已. 更何況父母到了老邁之後,自然會有一段時間需要有人幫忙. 早晚要面對的XD
(還有118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