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 ￾N￾  ￾ ￾  )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8:3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64 (看更多)
是否能在男友家旁邊租或是買房 這樣平常能就近照顧 也能保有夫妻的空間 如果老人家行動真的很不方便 像是容易跌倒 大小便洗澡無法自理 還是請個看護吧 照顧是很累人又吃力不討好的事 另外你男友應該很煩很懊惱才有這種反應 已經答應你卻又反悔 明明知道會被妳念的很慘卻也只能硬著頭皮跟你講 爭執之後心情一煩躁之下才說什麼要退婚 你們可以冷靜討論解決方法 不用像這個討論串一樣流於男女平等媽寶....之類價值觀的爭執 如果妳男友真的只想找你來當免費看護 再來仔細想想要不要結婚好了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男朋友是單親家庭 他爸爸去世的早 只有他一個兒子 : : 原本交往時的共識是希望我們兩個能自己在外組個家庭 : : 然後離他家近一點 方便可以常看他媽媽 : : 但幾個月前他媽媽因為車禍所以行動有點不便 : : 復健後便能行動要靠助行器慢慢走 : : : 他說結婚不搬出去了 想要一起住家裡照顧他媽媽 : : 我當時覺得整個未來計畫都變了 一時生氣就這樣對他說 : : 我:我覺得男女平等,為什麼結婚女生就一定要住男方家然後照顧對方家人 :   那我家人誰照顧? : : 男友:結婚後 我媽就是你媽 媽媽現在生活不方便不應該好好照顧? : : 我:那我媽年紀大了 你怎不搬到我家照顧我媽? : : 男友:你家有三個小孩耶!妳兩個弟弟難道不會照顧你媽?但我媽只有我一個兒子 :    我不照顧誰照顧,我媽平常也對妳不錯不是嗎? : : 我:可是我不想跟公婆住呀!這不是之前就說好了 : : 男友:但現在我媽身體出了很大問題,計畫要改變 : : 我:我不想,你可以請看護,你只是想找我當免費看護是不是? : : 男友:算了算了 我不想談了 : : : 就這樣過幾天 男友打電話跟我說不打算結婚了 我們觀念落差太大 : : : 我聽了整個覺得很難過 跟我好姐妹說 好姐妹叫我趕快跟這媽寶分手 不要耽誤青春 : : 可是都交往這麼久 怎麼說放就放 : : 請問要怎麼讓我男友改變心意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50.104

09/11 08:35, , 1F
推 但是我是覺得原文資訊不足
09/11 08:35, 1F

09/11 08:36, , 2F
女方的生活(有無工作)、男方經濟能力、原先規劃等等
09/11 08:36, 2F

09/11 08:36, , 3F
若要請看護也要看經濟能力能否負擔
09/11 08:36, 3F

09/11 08:41, , 4F
到時候大概 外籍請不到 台灣的又太貴
09/11 08:41, 4F

09/11 08:46, , 5F
如果不請看護 勢必男女一人要辭掉工作 加上看護的壓力
09/11 08:46, 5F

09/11 08:46, , 6F
未必划算
09/11 08:46, 6F
文章代碼(AID): #1IBxcY3P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BxcY3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