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真的要很善聊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也無風雨也無晴)時間13年前 (2013/08/30 23: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不至於是只會"嗯嗯啊啊"那種....囧a....這樣普通朋友應該也很悶 本身會聽再回應... 而要不斷找出一堆話題 就有點困難 噓寒問暖加油打氣或幫忙倒心情垃圾 就很常 每天都會 但會被對方覺得無趣 不會聊天... 女性大多數也會這樣覺得嗎? ------------------ : 關於原PO對於聊天的問題,我覺得只要能夠互補就可以了, : 像是兩個人的頻率剛好對上,或者是一個像連珠炮配無口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02.246
文章代碼(AID): #1I8BhvQ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BhvQ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