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真的要很善聊嗎..?
不至於是只會"嗯嗯啊啊"那種....囧a....這樣普通朋友應該也很悶
本身會聽再回應...
而要不斷找出一堆話題 就有點困難
噓寒問暖加油打氣或幫忙倒心情垃圾 就很常 每天都會
但會被對方覺得無趣 不會聊天...
女性大多數也會這樣覺得嗎?
------------------
: 關於原PO對於聊天的問題,我覺得只要能夠互補就可以了,
: 像是兩個人的頻率剛好對上,或者是一個像連珠炮配無口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02.24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30
60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0
12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