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真的要很善聊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女的,跟現在的閃光交往快一年了. 他很聒噪。(?). 有時候氣氛不錯的時候我都想掐他脖子讓他安靜一點(??). 但我們聊天的氣氛我自己是覺得很OK的,. 不知道原PO所謂的「很會聊天」指的大概是什麼樣的狀況?. 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好了,一個人聊天的頻率大概可以在這之間游走. ↑像連珠炮一樣,話題
(還有517個字)
內容預覽:
請教一下大家.... 女性是不是真的很希望自己的男友 要很會跟與妳聊天呢?. 像跟姊妹淘一樣好聊.... 會因為男友不善聊天 會因為這樣心裡不高興或起衝突之類嗎?. 男性覺得呢?. 愛不愛 在不在乎對方...真的要以聊天的的量來作其中一項評量標準嗎?. 溫暖的陪伴 貼心的舉動 等等 真的不會比會聊天
(還有1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