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真的要很善聊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就只是個喔她哭)時間13年前 (2013/08/30 05:2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hengwind (也無風雨也無晴)》之銘言: : 請教一下大家... : 女姓是不是真的很希望自己的男友 要很會跟與妳聊天呢? : 像跟姊妹淘一樣好聊... : 會因為男友不善聊天 會因為這樣心裡不高興或起衝突之類嗎? : 男性覺得呢? : 愛不愛 在不在乎對方...真的要以聊天的的量來作其中一項評量標準嗎? : 溫暖的陪伴 貼心的舉動 等等 真的不會比會聊天還重要嗎? : 能否請大家談談自己或知道的經驗例子 : 一靜 一鬧 我是女的,跟現在的閃光交往快一年了 他很聒噪。(?) 有時候氣氛不錯的時候我都想掐他脖子讓他安靜一點(??) 但我們聊天的氣氛我自己是覺得很OK的, 不知道原PO所謂的「很會聊天」指的大概是什麼樣的狀況? 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好了,一個人聊天的頻率大概可以在這之間游走 ↑像連珠炮一樣,話題都跟著他走 ∣ ∣ ∣ –剛好兩個人的頻率都對上,一來一往之間很平和的在話題之間跳躍 ∣ ∣ ∣ ↓無口。如果不是本來就是無口習慣聆聽,就是對方太會講話,到最後乾脆放棄聽對方講。 (圖畫的有點陽春不好意思XD) 關於原PO對於聊天的問題,我覺得只要能夠互補就可以了, 像是兩個人的頻率剛好對上,或者是一個像連珠炮配無口之類的, 不然像是我也有一位國中同學,每次出去吃飯都讓我很痛苦, 因為明明是在聊天,他感覺卻都沒有在聽別人講話, 每次講到最後就會把話題拉到他的方向去, 到最後我就會乾脆放棄,專心回應他不再開話題。 所以我覺得善不善聊的重要性,還是沒有比頻率對不對的重要性高XD -- 推 gn0481914:你知道北極熊為何不吃企鵝寶寶嘛? 07/10 00:45 推 Hiwcn:為什麼?為什麼?gn大快說~ 07/10 00:56 推 AngeLucifer: 因為機票很貴 07/10 01: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47.149

08/30 05:37, , 1F
最近無口正夯 (被打
08/30 05:37, 1F
熊大好萌(?

08/30 10:07, , 2F
同意~對頻重要!
08/30 10:07, 2F

08/30 10:18, , 3F
yup,match or not
08/30 10:18, 3F

08/30 12:15, , 4F
不善聊 就只好善了了...
08/30 12:15, 4F

08/30 13:40, , 5F
男女之間沒有互補這詞。相近才能長久
08/30 13:40, 5F
我說的互補指的是聊天的時候而已啦...還有你的語氣也太武斷了吧,好不舒服 ※ 編輯: gulesmoon 來自: 125.224.147.149 (08/31 00:14)
文章代碼(AID): #1I7xm1f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xm1f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