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真的要很善聊嗎..?
※ 引述《shengwind (也無風雨也無晴)》之銘言:
: 請教一下大家...
: 女姓是不是真的很希望自己的男友 要很會跟與妳聊天呢?
: 像跟姊妹淘一樣好聊...
: 會因為男友不善聊天 會因為這樣心裡不高興或起衝突之類嗎?
: 男性覺得呢?
: 愛不愛 在不在乎對方...真的要以聊天的的量來作其中一項評量標準嗎?
: 溫暖的陪伴 貼心的舉動 等等 真的不會比會聊天還重要嗎?
: 能否請大家談談自己或知道的經驗例子
: 一靜 一鬧
我是女的,跟現在的閃光交往快一年了
他很聒噪。(?)
有時候氣氛不錯的時候我都想掐他脖子讓他安靜一點(??)
但我們聊天的氣氛我自己是覺得很OK的,
不知道原PO所謂的「很會聊天」指的大概是什麼樣的狀況?
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好了,一個人聊天的頻率大概可以在這之間游走
↑像連珠炮一樣,話題都跟著他走
∣
∣
∣
–剛好兩個人的頻率都對上,一來一往之間很平和的在話題之間跳躍
∣
∣
∣
↓無口。如果不是本來就是無口習慣聆聽,就是對方太會講話,到最後乾脆放棄聽對方講。
(圖畫的有點陽春不好意思XD)
關於原PO對於聊天的問題,我覺得只要能夠互補就可以了,
像是兩個人的頻率剛好對上,或者是一個像連珠炮配無口之類的,
不然像是我也有一位國中同學,每次出去吃飯都讓我很痛苦,
因為明明是在聊天,他感覺卻都沒有在聽別人講話,
每次講到最後就會把話題拉到他的方向去,
到最後我就會乾脆放棄,專心回應他不再開話題。
所以我覺得善不善聊的重要性,還是沒有比頻率對不對的重要性高XD
--
推 gn0481914:你知道北極熊為何不吃企鵝寶寶嘛? 07/10 00:45
推 Hiwcn:為什麼?為什麼?gn大快說~ 07/10 00:56
推 AngeLucifer: 因為機票很貴 07/10 01: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47.149
→
08/30 05:37, , 1F
08/30 05:37, 1F
熊大好萌(?
→
08/30 10:07, , 2F
08/30 10:07, 2F
推
08/30 10:18, , 3F
08/30 10:18, 3F
推
08/30 12:15, , 4F
08/30 12:15, 4F
推
08/30 13:40, , 5F
08/30 13:40, 5F
我說的互補指的是聊天的時候而已啦...還有你的語氣也太武斷了吧,好不舒服
※ 編輯: gulesmoon 來自: 125.224.147.149 (08/31 00:1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30
60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0
12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