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閃光討厭晚上聊天
※ 引述《michael18 (嗯嗯)》之銘言:
: 閃光跟我交往到現在快1年
: 我們都是大學生
: 他現在晚上幾乎每天都要打工
: 我現在白天也要去實習上班
: 我們能夠真正聊天的時間就是等他下了班之後
: 我在好好的密他
: 中間可能等他起床偶爾丟一些關心的訊息給他
: 他也是愛理不理的
: 上班他也沒辦法用手機
: 所以我們真正可以聊到天的時間就只有等他11點多下班回到家之後才能夠聊天
: 順道題一下我閃光的作息很差
: 每天都快早上才睡然後睡到下午起床後直接去上班
: 問題是
: 他跟我說他很討厭晚上打字
: 他覺得晚上打字很煩而且又上了班很累
: 我之前就想說沒關係那我就不一定要你回
: 就你有看到在回就好了我跟你一起晚睡沒什麼關係
: 可是我最近工作的時間得要一大早我都會怕起不來
: 大概2點多就去睡了
: 我今天剛剛很順手打了一句:
: 哈哈哈感覺沒聊到什麼就要去睡了
: 她就火了
: 她回說
: 你說你知道我不喜歡晚上打字
: 感覺你也是講講而已
我不知道妳的閃光是男是女 有他又有她
後來從推文發現你是男的 以後直講是男友或女友比較清楚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很不喜歡晚上講話 包括對家人
白天可能話多到妳覺得我天生話多 什麼都能聊
但是只要晚上一回家 我就啟動放空模式
我不喜歡打字 更不喜歡有人打電話給我 因為會讓我又心煩氣躁起來
不過面對面跟我講話 我還是會回應 就是非常不愛講電話
面對這種人 基本妳不能接受就不要硬接受 換一個 除非他願意接受
因為妳想試著改變他 只會讓你們更容易吵架
如果他是跟我同類型的 那壞處就是你感覺女友回家就消失了
好處是 他也不會想打電話給小王
如果不是~~~那我無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156.28.149
※ 編輯: eating 來自: 14.156.28.149 (08/15 11:25)
推
08/15 11:24, , 1F
08/15 11:24, 1F
→
08/15 11:25, , 2F
08/15 11:2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