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閃光討厭晚上聊天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15 11: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michael18 (嗯嗯)》之銘言: : 閃光跟我交往到現在快1年 : 我們都是大學生 : 他現在晚上幾乎每天都要打工 : 我現在白天也要去實習上班 : 我們能夠真正聊天的時間就是等他下了班之後 : 我在好好的密他 : 中間可能等他起床偶爾丟一些關心的訊息給他 : 他也是愛理不理的 : 上班他也沒辦法用手機 : 所以我們真正可以聊到天的時間就只有等他11點多下班回到家之後才能夠聊天 : 順道題一下我閃光的作息很差 : 每天都快早上才睡然後睡到下午起床後直接去上班 : 問題是 : 他跟我說他很討厭晚上打字 : 他覺得晚上打字很煩而且又上了班很累 : 我之前就想說沒關係那我就不一定要你回 : 就你有看到在回就好了我跟你一起晚睡沒什麼關係 : 可是我最近工作的時間得要一大早我都會怕起不來 : 大概2點多就去睡了 : 我今天剛剛很順手打了一句: : 哈哈哈感覺沒聊到什麼就要去睡了 : 她就火了 : 她回說 : 你說你知道我不喜歡晚上打字 : 感覺你也是講講而已 我不知道妳的閃光是男是女 有他又有她 後來從推文發現你是男的 以後直講是男友或女友比較清楚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很不喜歡晚上講話 包括對家人 白天可能話多到妳覺得我天生話多 什麼都能聊 但是只要晚上一回家 我就啟動放空模式 我不喜歡打字 更不喜歡有人打電話給我 因為會讓我又心煩氣躁起來 不過面對面跟我講話 我還是會回應 就是非常不愛講電話 面對這種人 基本妳不能接受就不要硬接受 換一個 除非他願意接受 因為妳想試著改變他 只會讓你們更容易吵架 如果他是跟我同類型的 那壞處就是你感覺女友回家就消失了 好處是 他也不會想打電話給小王 如果不是~~~那我無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156.28.149 ※ 編輯: eating 來自: 14.156.28.149 (08/15 11:25)

08/15 11:24, , 1F
你把他當女的你會被噓喔...
08/15 11:24, 1F

08/15 11:25, , 2F
抱歉抱歉 改一下哈
08/15 11:25, 2F
文章代碼(AID): #1I34crS3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4crS3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