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閃光討厭晚上聊天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嗯嗯)時間13年前 (2013/08/15 03:27), 編輯推噓23(26331)
留言60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閃光跟我交往到現在快1年 我們都是大學生 他現在晚上幾乎每天都要打工 我現在白天也要去實習上班 我們能夠真正聊天的時間就是等他下了班之後 我在好好的密他 中間可能等他起床偶爾丟一些關心的訊息給他 他也是愛理不理的 上班他也沒辦法用手機 所以我們真正可以聊到天的時間就只有等他11點多下班回到家之後才能夠聊天 順道題一下我閃光的作息很差 每天都快早上才睡然後睡到下午起床後直接去上班 問題是 他跟我說他很討厭晚上打字 他覺得晚上打字很煩而且又上了班很累 我之前就想說沒關係那我就不一定要你回 就你有看到在回就好了我跟你一起晚睡沒什麼關係 可是我最近工作的時間得要一大早我都會怕起不來 大概2點多就去睡了 我今天剛剛很順手打了一句: 哈哈哈感覺沒聊到什麼就要去睡了 她就火了 她回說 你說你知道我不喜歡晚上打字 感覺你也是講講而已 知道了還一直犯 不會想其他辦法嗎 是沒有腦嗎? 我整個傻眼 我跟我哥住在一起我沒辦法半夜跟他講電話 傳訊息變成了我們幾乎是唯一的聊天的方法 我總會想說 如果是我的話 我再累再煩再不爽的時候 我也會因為是跟他聊天 我都不會抱怨或是幹嘛 因為是跟他聊天我忍的住我的疲憊 因為是跟他聊天我可以拋棄我的情緒 所以我不太懂 幾乎是唯一的聊天管道斷了 搞的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傻眼很受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42.211

08/15 03:32, , 1F
對方也會有想和你聊天的時候嗎?感覺你們的需求不平衡
08/15 03:32, 1F

08/15 03:37, , 2F
說不定她有新歡了
08/15 03:37, 2F

08/15 03:41, , 3F
懶的話,你打字,叫他傳聲音,妳戴耳機
08/15 03:41, 3F

08/15 03:42, , 4F
不然都不要聊,放給他爛,囂張個屁
08/15 03:42, 4F

08/15 03:46, , 5F
跟他說哪天換你想聊再找我,但十點後不要再打來,因
08/15 03:46, 5F

08/15 03:46, , 6F
為我。睡。了。
08/15 03:46, 6F

08/15 03:49, , 7F
你就不要理她看她會怎樣啊!感覺你太在乎她所以她很
08/15 03:49, 7F

08/15 03:49, , 8F
囂張
08/15 03:49, 8F

08/15 03:50, , 9F
推樓上的「因為我睡了」,有些人真的會感覺不到對方付
08/15 03:50, 9F

08/15 03:50, , 10F
出、犧牲了甚麼,甚至覺得理所當然
08/15 03:50, 10F

08/15 03:52, , 11F
audreyhwung:不然都不要聊,放給他爛,囂張個屁 狂推!
08/15 03:52, 11F

08/15 05:00, , 12F
以上推文的ID都一樣長耶~(完全離題XD
08/15 05:00, 12F

08/15 05:06, , 13F
幹我最短
08/15 05:06, 13F

08/15 05:06, , 14F
欸我是說id短
08/15 05:06, 14F

08/15 05:12, , 15F
很激動的W大耶~現在有冷靜一點了嗎=ˇ=?
08/15 05:12, 15F

08/15 06:12, , 16F
你回他~你懶得打字,我也懶得和你交往下去了
08/15 06:12, 16F

08/15 06:25, , 17F
另找他人。這位休息時間已經夠少的了。
08/15 06:25, 17F

08/15 07:38, , 18F
如果依我女友的個性,不理她的話她就會不理你然後跟你鬧
08/15 07:38, 18F

08/15 07:38, , 19F
彆扭,最後我可能就會他媽的犯賤自己去找她了。。。
08/15 07:38, 19F

08/15 08:26, , 20F
那就有志氣一點,不要那麼犯...嗎
08/15 08:26, 20F

08/15 08:32, , 21F
人家晚上在跟男友溫存 你第三者是在鬧什麼啦
08/15 08:32, 21F

08/15 08:33, , 22F
她希望你們可以真的聊天,而不是在用打字的,感覺差
08/15 08:33, 22F

08/15 08:34, , 23F
很多,尤其你還故意說感覺沒聊到什麼就要去睡了
08/15 08:34, 23F

08/15 08:37, , 24F
學生型男友很愛用打字的,其實打電話最能達到關懷對
08/15 08:37, 24F

08/15 08:43, , 25F
樓上文章沒看清楚?原PO和哥哥住,不方便打電話,當然
08/15 08:43, 25F

08/15 08:43, , 26F
這點從技術上來說還是可以克服的,如外出打之類的
08/15 08:43, 26F

08/15 08:47, , 27F
我也會懶得打字 不然你去不會吵到你哥的地方聊阿
08/15 08:47, 27F

08/15 08:50, , 28F
你女友不愛你了,真的愛你跟你line都會偷笑
08/15 08:50, 28F

08/15 09:49, , 29F
這樣講太狠了吧...不想打字傳語音+1 不然就只是個藉口
08/15 09:49, 29F

08/15 09:51, , 30F
我懷疑她連交往怎麼寫都不知道,到底是憑什麼這麼囂張
08/15 09:51, 30F

08/15 09:51, , 31F
?我是覺得你可以離開了
08/15 09:51, 31F

08/15 10:05, , 32F
也有可能他剛開始天天上晚班還不適應
08/15 10:05, 32F

08/15 10:41, , 33F
他不愛你
08/15 10:41, 33F

08/15 10:59, , 34F
囂張個屁,就不要回
08/15 10:59, 34F

08/15 11:05, , 35F
我也不喜歡打字 累的時候也不太想回 但口氣不會這麼不好
08/15 11:05, 35F

08/15 11:24, , 36F
如果我晚上在下副本,看影片之類的也會很討厭傳訊息...
08/15 11:24, 36F

08/15 11:34, , 37F
上完班真的很累只想放空玩遊戲
08/15 11:34, 37F

08/15 11:38, , 38F
哈 這篇換作是女生早就被噓了吧
08/15 11:38, 38F

08/15 11:39, , 39F
打字真的很煩啊,下班都累了還要應付你
08/15 11:39, 39F

08/15 11:40, , 40F
不會互相
08/15 11:40, 40F

08/15 11:42, , 41F
按錯 不會互相體諒喔
08/15 11:42, 41F

08/15 11:42, , 42F
和哥哥住在一起所以無法晚上講電話,是你的問題吧?就算只有幾
08/15 11:42, 42F

08/15 11:44, , 43F
分鐘,有聲音都勝過打字 自己太懶不想辦法還怪對方不熱情...
08/15 11:44, 43F

08/15 11:45, , 44F
感覺她回罵你的那些,是在暗示你該如何對她好,又不想明講
08/15 11:45, 44F

08/15 11:47, , 45F
真喜歡就拿出行動吧,就原文來看全都是想法和嘴炮看不出行動
08/15 11:47, 45F

08/15 12:09, , 46F
她是不想打字又不是不想聯絡 ,你想辦法跟她聊電話啊
08/15 12:09, 46F

08/15 12:11, , 47F
不要裡他!!
08/15 12:11, 47F

08/15 12:25, , 48F
工作情緒
08/15 12:25, 48F

08/15 12:27, , 49F
互相一下
08/15 12:27, 49F

08/15 13:12, , 50F
自己愛聊不會想辦法打電話 出門講電話沒那麼難 = =
08/15 13:12, 50F

08/15 13:14, , 51F
他應該是覺得你很煩吧 可憐
08/15 13:14, 51F

08/15 13:57, , 52F
沒人覺得奇怪嗎他女朋友快早上才睡在幹嘛?
08/15 13:57, 52F

08/15 15:05, , 53F
不怎麼怪吧,我暑假時若上晚班也是凌晨三四點甚至天
08/15 15:05, 53F

08/15 15:05, , 54F
快亮睡,反正就消磨時間。
08/15 15:05, 54F

08/15 18:50, , 55F
藉口,我和老公在一起八年,一半的時間他都和弟弟同房
08/15 18:50, 55F

08/15 18:50, , 56F
間,還不是想辦法講話。我不想打字的時候聽到通知聲都
08/15 18:50, 56F

08/15 18:50, , 57F
覺得吵
08/15 18:50, 57F

08/15 18:56, , 58F
你打字她講話啊,我以前也常這樣 @_@"
08/15 18:56, 58F

08/15 18:56, , 59F
戴個耳麥,開skype
08/15 18:56, 59F

08/15 18:57, , 60F
因為我住的地方隔音不好,所以我都是用打字回話對方用講的
08/15 18:57, 60F
文章代碼(AID): #1I2zeL0l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2zeL0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