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閃光討厭晚上聊天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妳的閃光是男是女 有他又有她. 後來從推文發現你是男的 以後直講是男友或女友比較清楚.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很不喜歡晚上講話 包括對家人. 白天可能話多到妳覺得我天生話多 什麼都能聊. 但是只要晚上一回家 我就啟動放空模式. 我不喜歡打字 更不喜歡有人打電話給我 因為會讓我又心煩氣躁起來.
(還有104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你男友跟你的作息根本就已經是完全顛倒了. 他晚上要上班 當然一回家就是放鬆. 他不喜歡打字 你不能講電話 只能彼此找個平衡點. 他早上上課 晚上打工 真的是很累. 你白天實習 晚上看來沒什麼事情. 是他愛理不理 還是沒辦法理?. 起床後 就要去上課 接著又要上班. 真的要回你 也只能等有空的時候
(還有1245個字)
內容預覽:
閃光跟我交往到現在快1年. 我們都是大學生. 他現在晚上幾乎每天都要打工. 我現在白天也要去實習上班. 我們能夠真正聊天的時間就是等他下了班之後. 我在好好的密他. 中間可能等他起床偶爾丟一些關心的訊息給他. 他也是愛理不理的. 上班他也沒辦法用手機. 所以我們真正可以聊到天的時間就只有等他11點多
(還有4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